本來今天早上要早起吃早餐的,但後來真的好想睡,所以就懶床不起床了~


"東"就先起床去吃早餐,但過了一下就起來~


他說:早餐到十點,妳要不要起來吃?


所以我就開始起來梳洗打扮啦~


到了樓下後才知道飯店裡的客人都吃完了早餐,我們兩人是最後。。哈~


早上的風景真的不錯呢~



後來早餐上來時,也覺得真的不錯呢~吃起來很好吃哦~



等我們吃完早餐後,又回房間懶到了十二點退房時間才出發到"漫步雲端"


而在途中也發現很像是在小洩洪的景觀呢。。



過了不久後"東"就找到了"漫步雲端"啦~


      


嗯~真的很美呢~~而且在這裡也有新人在拍婚紗哦~



走進去裡面後,在最裡面有一稞樹還有秋千呢~


     


 


接著我們就開始在城堡的四周照相啦。。



拍完後,我們就決定在這裡用餐了~它的餐廳是還要在走下去~


而且也有分室內。室外呢~



看到它的菜單真的很豐富也真的挺貴,但既然要回去了就吃看看吧~






      


 


點完了餐,當然還是要來個自拍啦~~



我點的"松板豬"不錯吃呢~濃湯也很好喝哦~麵包也很好吃~


而"東"點的"燻鴨義麵"也很好吃~我本來要點這個,但因為是奶油的


怕吃到最後會膩,所以就沒點啦~


沙拉的部份就是交給"東"啦~哈哈~但它的草莓醬不錯吃啦。。


而加點的"水果棒"是"東"看了隔壁桌有點,看起來不錯吃!


所以就點啦~嗯~很特別挺香挺好吃的~



之後就是我們的飲料。甜點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上二樓去拍照啦~


這些句子寫的好美哦~都是寫在菜單裡面的~但搭配上景色就很有感覺~


      




接著就是二樓的小陽台啦~配上句子頓時好有美感~~



連化妝室都很美呢~



"漫步雲端"真的是很美的紅色城堡~



"東"這幾天你也辛苦了~都在開車沒休息~


謝謝你帶我出來玩哦~我玩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