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有上來部落格看看了,新的工作總是讓我忙到近八點或八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開始吃飯都九點多了,看了一天電腦後,回家真的很懶得再開機上來看文章之類


這樣的生活不知是好或不好?


不過工作的忙碌的確讓我對新工作更快的上手


因為像是在測試我的能力一樣,總是做完一件,老闆又丟一件~


而在老闆要回台北時也有問我說:旻芳~這幾天有沒有約會啊?


我說:沒有~他值日..


他就笑了笑:那加班好不好?幫我把資料趕完好嗎?我要上台北了


      希望妳趕快把資料整理完,然後就交給你和阿榤去排行程


其實老闆很開明,如果真的有約會,他會讓我去約會..


所以我聽了也笑笑的說:好~我加班趕給你..


就這樣連趕了三天客戶資料,等資料整理完畢後,接著再找回舊客戶.拜訪新客戶~


雖然一整天都在打電話,但不知為何反而電話越打越上癮,


就是想知道電話那頭的客戶會有什麼理由或口氣來回應我


幸好也成交了不少件~也有重新建立了新客戶的信心


在整整忙了快一個禮拜後~


今天終於把事情弄的告一段落,可以喘口氣了..


往後的生活勢必都要這麼忙碌了吧..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做下去..加油..


也期待苖粟行及新竹行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