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有"東"載我去上班。。


但也很不開心的是我的鼻病又發作了,而且我還忘了帶藥。。


整個頭昏到不行。鼻水流不停。。而且今天還忘了帶藥。。唉。。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把工作都完成。。然後撐到下班等"東"來接我~


上車後我就說:那我們等下要去那裡吃飯啊?今天我好難過哦~


"東"看了我的臉色後,就說:妳怎麼看起來那麼憔悴啊?


我就說:連續上了十四天的班都沒有休息加上鼻病又發作了。。當然憔悴啦~


接著"東"就帶我去了一間在巷子裡的簡餐店~


外觀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呢~


我就問他說:你怎麼知道這間的啊?


但他都一直裝神秘不說~


後來從他和老闆的談話中才知道是從報紙看到的。。


但報紙上沒寫地址。只有電話。。所以他還打電話來問。。才知道就在附近而已。。


這間的感覺真的不錯~只是今天身體欠安。。所以就隨便拍一下。。哈。。


 



 


拍完了店裡。。當然是拍自拍啦。。哈。。雖然臉色難看還是要拍。。


因為太久沒拍照了。。哈。。



接著就是菜單囉。。他的菜色挺豐富的。。


飲料也是挺豐富的。。




我因為想吃熱的,所以點了"紅燒豬肉拉麵"


嗯~這個拉麵不錯吃~而且裡面好多菇菇啊。。麵也挺Q的~


湯頭還有藥繕的味道耶~真的不錯哦~不油又好喝。。



而"東"點了"豬肉燴飯"


他的繪飯也很夠味。。很好吃呢。。而他的湯裡面也是有菇菇哦


但我沒喝。。因為我自己的湯就喝不完了。所以不知道湯頭的滋味啦。。



而飲料呢~我點"恰伊奶油伯爵調味奶茶"


嗯~這個奶茶的感覺很特別。。不會很甜。剛入口時會有一點點的苦。。


但之後又覺得很甘甜。。而且有很重的奶味。。還挺特別的。。


而"東"的"卡布奇諾"也很香濃很好喝哦。。



最後是我們的甜點啦~就是紅豆湯~嗯~還不錯~不會很甜。。



這間店的氣氛真的不錯~這裡真的很安靜。店內的音樂也讓人很舒服。。


很適合在裡面靜靜的看書。喝著咖啡。奶茶。。悠閒的渡過時光。。


嗯~不錯~


但因為我的身體欠安。。所以壓根忘了拿名片。


所以地址。電話等下次去。。再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