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錢"這個名字啊~是"姐夫"之前就取好的。。


女的叫許多田,男的叫許多錢。。哈。。


雖然是開玩笑的,但這個名字也成為了現在小姪子的小名。。


而我呢~"姐姐"說:因為媽媽太會花了,所以妳的寶寶就叫"吳存款"


我就說:沒禮貌啦~妳的就叫"許多錢",我的就叫"吳存款。。差太多啦。。


"姐姐"就說:誰叫妳那麼愛花~不然妳那麼愛美。想瘦。。就叫吳小腹好了。。


我就說:咦~吳小腹這個名字挺不錯。。。


哈哈~


而這陣子呢~"姐姐"回到南部專心安胎,而因為婆家那邊的人感冒了


很擔心會傳染到不能吃藥的孕婦。。所以就把"姐姐"快遞送回家中安胎啦。。


再一次看到"姐姐"真的覺得她的肚子好大啊。。真的有孕婦的樣子了。。哈。。


而回到娘家的"姐姐"被"辣媽"努力的滋補後,也讓原本很小隻的"許多錢"很快速的長大了


在前幾天呢~我們全家就有感受到"許多錢"的胎動呢。。


我摸的時候,真的有感覺得到他狠狠的踢了我一腳。。呵。。好好玩。。。


而在晚上時,"姐姐"也讓"酷弟"感受一下他小姪子的胎動。。


他摸的時候,"許多錢"正值好動的時候,一直在亂動。。沒停過。。


而當我發現時也去湊熱鬧時,他竟然就不動了。。


"酷弟"就涼涼的說:哈。。他討厭妳啦。。


我就說:那有啊~剛剛我摸他的時候,他還狠狠的踢了我一腳呢。。


"酷弟"就說:哼。。那就代表他真的討厭妳。。踢妳一腳叫妳走開。。


我就說:哼。。那他一定更討厭你。。因為他剛剛就一直在踢你。。沒停過。。


"酷弟"就說:那叫做"興奮"。。妳懂不懂


我就說:最好是啦。。不要臉。。


整個就是在爭寵。。哈。。


不過"酷弟"看來真的會很疼"許多錢"。。


因為他看"姐姐"穿著感覺很緊的褲子時。


他就說:妳不覺得這樣"許多錢"會被束的很難過嗎?


"姐姐"就說:不會啦~這褲子有鬆緊帶啦~不會很緊啦。。


       而且還有三個月就生了。。不用買太多條褲子


結果"酷弟"就說:妳去買。。我出錢。。不要一直束著他。。看起來很難受。。


哈哈~看來"酷弟"將來一定是個疼老婆的人啦。。


嗯。。還有三個月就可以看到小姪子了耶。。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ee0705 的頭像
    viee0705

    Jady&kevin-幸福的家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