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在打網誌時~在一旁無聊的"東"就會開始鬧我~


因為他回來時~電腦都他在用的~哈~所以換我用時~他就會無聊到一直鬧我~


例如一直撒驕的叫我:謝小芳~謝小芳~接著就說:嗚~你都不理我了~你不愛我了~


一直鬧到他自己想睡了~


而在這次打跨年網誌時~這次因為公司都要加班~光整理照片就花了二天~還要上傳。接著打文章~


因為怕忘記~所以晚上吃飯回來時~都在加緊趕工中~免得累過頭的腦子忘光光~


而這時的"東"依然躺在床上鬧我~


因為我答應他玩回來要幫他按摩~以慰他開車的辛苦~


所以這次他就突然對我唱著"周董"的歌:怎麼了?妳累了~說好的"按摩"呢?


                   我懂了~不說了~妳累了。就這樣了~


我聽到整個狂笑到不行~他啊~真是讓人好笑又好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