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天前,"LO"在MSN上突然傳給我一個網址


說著這是之前空軍出事的那位男生的女朋友網誌。。


說著我們平平都是軍人的女友,我看了應該會了解她的感覺。。


還說我一定會哭。。叫我不要哭著下班。。


我點了進去後,看了幾篇後,真的很想哭。。


尤其是那篇"如果早知道


她後面那一段,讓我突然好有感觸。。


就是她說著:為什麼珍惜很重要?


      因為現在看著我的網誌的妳/你


      心裡想著:


      "還好我不是她。。"


      是的,沒錯。我也不希望妳/你是我。


      所以才說"珍惜很重要"


在看完了她的網誌後,我馬上打了電話給"東"和他說:我愛你~真的很愛你哦~


他被我嚇了一跳,直說著:妳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啊?


但我就一直說著:沒有啊~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愛你而已啊~


接著就是那三個字一直在重覆中~~~


結果他聽著聽著,就笑著說:好好好~~讓妳愛讓妳愛~~


後來我就和他說了我看了這個網誌。。


他才明白原因,也是笑著說:好~我也愛妳~~


當時笑著掛掉電話的我在心中一直告訴自己:要珍惜。。


但幾天後卻馬上在氣頭上忘了這件事。。


今天被"LO"唸了。。才想起這件事。。


是的。。我真的要好好珍惜。。不要將來再來後悔"如果早知道"


曾寶儀/存在



存在
作詞:曾寶儀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豫民

你的存在能證明愛情多美好
你的存在讓我的世界更美妙
你的存在要維持到天荒地老
沒有人可以先把手放掉
我的存在是你沮喪時的解藥
我的存在是給你快樂沒困擾
我的存在要當你永遠的依靠
從今後愛的火花 把我們星空照亮
再也不要心浮氣燥 不在乎多少煩惱
就這樣白頭到老 心甘情願被套牢
你的存在 能證明愛情多美好
你的存在 讓我的世界更美妙
你的存在要維持到天荒地老
沒有人可以先把手放掉
我的存在是提醒你記得吃飽
我的存在要哄著你早點睡覺
我的存在是在你生病的時候
陪你吃苦苦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