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手拉胚成品可以拿的日子,


不過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我們家這邊也淹水了,昨晚已經淹到我們家的階梯下了


幸好晚上的風雨沒有那麼大,所以經過抽水站賣力的抽水後,終於又把水給抽掉了。。


不過因為擔心要來我們家的路上都有淹水,"東"沒辦法來進來。。


所以我們還是等到積水比較消退後,我們晚上才出發去拿。。


不過"東"打算先去把頭髮剪一剪,再過去拿。。


而當我們到達"東"固定剪髮的美髮造形店。。


到了二樓見到"steven"後,沒多久就聽到後面有傳來小狗狗的叫聲


 "steven"就說:那是我養的狗,才四十多天而已~


"東"就說:謝小芳。想不想玩狗啊?


我在一旁等的悶,當然說:要囉~


於是 "steven"就把小狗狗抱來給我玩囉~~


它是一隻牛頭梗哦~而且"steven"還特別選擇了沒有黑眼圈全白的牛頭梗呢~


好可愛好可愛哦~而且超好動的啦~~加上它這時候正值牙很癢喜歡咬東西的時候


所以它一到我的懷裡,就是往我的手開始抓著咬,


然後一放到沙發就是往我的雨傘開始攻擊,再來是袋子。。


哈哈~~真的超好動的~~



所以"東"在剪頭髮的時候,我就在一旁玩狗玩的不亦樂乎。。


只是後來它突然想到地上玩的時候,看上了我的高跟鞋,就開始攻擊~


它雖然小隻,但牙可是很利的呢~所以我就一直在躲。。


但它卻越玩越開心。。之後我就開始拿雨傘轉移它的注意力


它才又開始玩起了雨傘,而且明明很小隻,卻把雨傘咬在嘴中還想跳上沙發


結果當然是被雨傘的重量給反壓在地上啦。。哈哈~~超可愛的啦~~


之後告別了可愛的小狗後,我們就往手拉胚的地方出發啦~


當我們拿到作品的時候,超開心的啦~~而且也沒想到會這麼美耶~~


真的是顏色選的對,店家燒的功夫也好啦~~


我們的手印呢~只是因為其他人還沒看過作品。。


因為他們想要親自看到作品,所以手印的四張合體及他們的作品下次再展出囉。。


現在展出的當然是我和"東"的手印囉~~



接著是我的作品。。哇~感覺好美哦~而且超有成就感的啦~



 



再來是"東"的作品~~"東"的作品還特別請店家作成螺弦狀的呢~超有特色的~




 


再來是我們和各自的作品合照囉~~哈哈~超開心~~



 


等拿完作品後,我們就去了上次和"喬文"及"嘉琪"去過的韓式美食吃飯啦


但無奈的是我們去的太晚了,它剛好在前一刻已經關了。。唉。。


所以我們只好到附近去覓食囉~~


等填飽肚子後,也是去附近的一家豆花。雪花冰專賣店去吃甜點~


嗯~沒想到它的冰真的超多種,而且很好吃哦~~


這是"東"點的抺茶雪花冰及"我點的"夏威夷雪花冰"



嗯~~好好吃哦~~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直接去"小菜家"送她和"恰奇"的作品啦~~


那時候"小菜"才剛處理完畢業典禮要回來呢~真是辛苦的老師啊~


送完後,我們就直接打道回府啦~


第一次看到自己手拉胚製作出來的作品,真的很開心~


而且還讓我又興起了再去玩一次的心情~~呵呵~~



2009年7月18日-手拉胚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