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正在熟睡中的時候,突然一個大搖晃,那時我還以為我在作夢呢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那個晃度真的好大哦~大到我被搖醒耶..


如果大到我被搖醒,證明那不是個小小的地震而已..


因為每次地震的時候,我都是隔天早上才聽說的那個人..


而且那時我被搖醒了~地震還持續在搖晃,並且是越晃越大~~


不過雖然地震不小,但那時候我好像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因為我超想睡,一邊在想著要逃?還是要睡?


結果地震就在我在兩邊抉擇的時候,慢慢的停了~~


既然已經慢慢的停了..於是我就又翻身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啦~(真是不知死活啊)


不過早上起床時,還是在懷疑我是作夢還是真的有地震呢?


之後吃早餐聽我媽說:才知道我不是作夢~是真的有地震


而且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因為”辣媽”說:她那時被震醒也是想著:要逃嗎?


結果地震就慢慢的停了~~


不知道這次的震央在那裡?希望不要造成有人傷亡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