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就看到我的老闆已經準備好”太陽眼鏡”在那裡準備要看”日全蝕”


而我呢~雖然很想看,但基於是在上班,所以還是得尊重一下老闆啦


所以我就在裡面很安份的開著發票~


不過呢~他可能太心急了,也可能是太陽眼鏡的素質不太好,以至於他看了許久就是感覺沒變化~


於是他就有點放棄的走進公司啦~~


在差不多九點多的時候呢~(應該吧~如果我沒看錯或記錯)


我的手機響了~是”東”打來的~


他說:現在太陽已經變成月亮了哦~趕快去看~


這時候老闆聽到我和他的對話後,又非常興沖沖的跑去看了~


而我呢~當然就趁著這時候順便溜出去一起看囉~~


不過因為我根本什麼裝備都沒有,只拿著”曝光過的底片”在那裡猛看..


吼~~眼睛直視陽光真的好刺眼啊~~害我看完的時候,眼前還一直在金光閃閃~~


而老闆這時呢~因為陽光太刺眼了,太陽眼鏡又無法替他擋住光線..


讓他可以好好的欣賞這個美景~~


所以他氣到進去拿了一副特別的全新墨鏡(感覺很高級)再疊上曝光過的底片


果然看的非常的清楚啦~~


那時候他看到興奮也叫我和戴著這副眼鏡欣賞呢~~


哇~~真的好美哦~聽說錯過了這次要再等三百年呢~


天啊~三百年耶~~


今天很開心有這個運氣可以看到日全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