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拿了綠島買的名產去給”琪’~


到她家時,她家的熱小狗依然用它宏亮的吠叫聲來歡迎我~~


看到她時發現她竟然感冒了,吼~~真是不會照顧自己的女人都要生了.還給我感冒


她看到我時,也和我說著:綠島的明信片她今天也收到了..


然後給我看到寶寶最新的超音波照~~天啊~寶寶的空間變的好小哦~


再來她就給我看了一本她哥哥送的寶寶成長日記~


裡面她也貼著寶寶最早到現在的超音波照,然後和我一起回顧著這些照片


其中說到一張超音波照~


她就說著:妳看~這張照片寶寶的臉還是瓜子臉耶~現在變成麵包超人啦~~


我就笑笑說:你歧視你的寶寶哦~哈哈~


她就笑笑說:沒有啦~他像我們嘛~圓臉~~哈哈~~


再過兩個禮拜,寶寶就出生了呢~真的好期待他的模樣哦~


而且”琪”昨天還有讓我摸她的肚子,因為那時寶寶的手還是腳突出來了


當我隔著肚子摸到寶寶時,那種感覺好奇妙哦~~


不過才一下下寶寶就縮進去~


我就說著:哎唷..寶寶~你怎麼不讓”乾媽”多感覺一下啦~


而這時孕婦也嚷著:做月子時,要去陪她,不然要多拿些影片去給她殺時間


        不然在房間待一個月那裡也不能去,她會悶死~~


哈哈~~對於好動的她,要她待在房間一個月一步也不能離開房間


是真的苦了她了~~


而昨天孕婦雖然感冒了,但精神很好,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又開始天南地北的閒聊了起來


我問著她:當媽媽是什麼感覺?


她說:現在還沒什麼感覺,可能要等生了才有吧~而且可能生出來,太皮了,我會想打死他!!


聽了這句話,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笑了~~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已經踏上了人生另一個階段,反倒是我似乎一直在原地踏步..


在昨天我也把我一些煩惱.擔心.期待.害怕的心事通通都倒給了”我最佳的資源回收筒”聽~


她一邊聽著也一邊和我分析著.開導著~


而昨天把心情倒完後,感覺真的輕鬆多了~~


死黨就是死黨~就算靜靜的聽著我的心事,也能讓我的心情變開朗~


現在最重要也最期待的事,當然就是寶寶來臨囉~~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