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從花東行回來後,本來當天就要直奔”琪”家送名產的~


不過我們有點擔誤到時間,以至於孕婦等到快睡著啦~所以就想隔天再送去好了


隔天送去後,要走的時候~”琪”突然說了一句話:要走了哦~不進來聊個天哦~


想想自從她結婚及懷孕後,我們兩個真的好久沒好好的聊天了呢


因此我就和她約了星期六晚上等她下班後去她家聊天..


星期六去到那裡後,其實也沒有聊到什麼話~


因為孕婦在忙著看”龍貓’的卡通..不過想想真的超久沒看到”龍貓”


於是兩個女人就一邊看著”龍貓”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然後她再看著我去花東玩的照片後,突然和她親親老公說:我好想出去玩哦~


我就說:妳現在還有一個月就生了,妳要去那裡玩啦


    等下突然要生,妳要嚇死妳老公哦!


她就說:可是生完後,就沒時間出去玩了啊


唉..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不過想想下個月小寶寶就出生了..感覺好奇妙哦..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及感觸..唉..巨蟹座就是容易為小事情緒多變..


我想她當媽媽後,我們一定更少時間可以相聚了吧..


因為之後我就覺得自己像顆大電燈泡,所以就自己識相的離開啦..


離開時”琪”就說:對了.我有收到妳的木板明信片了哦


我就說:收到了啊.那有沒有很感動啊?


她就皮皮的說:有啊.我感動到痛苦流涕耶!


我就笑著說:最好是啦..虛偽的女人..哈..


她就皮皮的說:哈..


就這樣抬摃完後,我就回家啦!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我們這樣的對話及氣氛..


真的希望不管未來如何,我們的友情都能永久不變..


也希望她永遠都那麼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