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拿之前請”蓮”代訂的魯味,所以今天五個女人又出動啦~~


不過之前因為要方便到達,而且我們只是需要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聊天..


所以我們原本找了最好找的”漢神巨蛋”


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因此地點改在了”吉野家-高醫店”



我和”蓮”到的時候,其他三人已經都到也點了餐..


所以我們兩人也不浪費時間,放好了包包就馬上去點餐..


我和”蓮”都點了”牛肉丼”加點”泡菜”及”毛豆”


而”LO””小菜””恰奇”都點了”雞錦丼”


不知道是不是我中午沒吃還是東西真的太小碗的關係,餐點上來沒多久..


我就已經解決完了一半了,而且還是最快吃完的一個呢~呵呵..


我想應該是太小碗的關係啦..而且東西好吃也是重點啦~~



 


之後吃飽以後呢~”LO”就說有東西要送我~是生日禮物~可是她擔心我看了會想打她~


我就說:不會啦~妳送我禮物,我就很開心了~


結果打開一看~是”性感睡衣”哈哈哈~~


她說:我想來想去覺得這個最適合妳...


然後她還說:要穿起來然後拍照給我看哦~~


我就很驚恐的說:不好吧~~我的身材不好耶..


她就說:放心啦~我會把妳的臉馬賽克起來的啦~~


我就說:不要啦~等我把身材練好再穿給妳們看啦~~


她就說:不~行~~回去洗完澡就要穿起來然後拍照給我們看~~


不過我當然是裝死啦~~


但是真的很謝謝她啦~~這個禮物我很喜歡哦~~


之後”蓮”的朋友拿著魯味到達後,她就去拿東西回來啦~~


而且她朋友還很阿沙力的多送我們五個各一包的肉醬..


還有加送一包杏鮑菇再讓我們試吃呢~~不錯~~


後來因為想再聊天,所以我們就走路去找地點,後來看中一間”壹咖啡”


它裡面的感覺很大蠻舒服的~~




而櫥窗裡的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而事實證明”蛋糕”真的很好吃


因為後來”恰奇”及”蓮”都有點蛋糕來吃~~



它的菜單裡面也是很豐富呢~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無綠品嚐啦~



因為大家都不會太餓,而看到菜單上的”午茶”還可以點~


就是點三明治.蛋糕.鬆餅還可以再點一杯100元以內的飲料價格是128元


我們覺得很划算~所以五個人都點了這個午茶


而我.”小菜””LO”都是點鬆餅,而”蓮””恰奇”都是點蛋糕~



 


而在餐點上來前及上來後,我們當然還是有拍照囉~~




之後因為"LO"還有攤~於是我們就解散啦~


而我則是趕搭捷運去把訂的東西拿去給”東”的爸媽~


不過之前因為我說太急也下意識覺得他們應該知道我是搭捷運再走過去~


沒想到他們以為我是被朋友載的~所以時間估計錯誤~


我到的時候,已經看到”東”的媽媽在那裡等了(不知道已經等了多久)


害我嚇了一大跳,趕快衝過去說明及道歉~~


雖然伯母都是笑笑的說沒有等多久~但是真的覺得很內疚~


唉~因為那個冷藏只可以放三天,雖然冷凍可以放一個月


但”東”回來的時候,還要特別來我家拿回他家冰~


我覺得挺麻煩的,才想直接拿過去..


唉..但我想我真的造成人家的不便吧~~


之後和”東”的媽媽再次道歉及道別後~


我就又火速衝去捷運站~坐回橋頭火車站後又趕去把東西拿給”琪”~


所以回到家時,已經快十一點了~~


今天的聚餐雖然短暫,好笑的事還是很多~哈哈~~


期待7/18的旗津手拉胚之行哦~~


其他人的遊記~


"LO"-聚餐~


"小菜"-麻吉~又見面啦~


'蓮"-吉野家



"蓮"-台灣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