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蓮"要買衣服,順便幫我提早慶生,所以我們兩個就又出來啦~


我們會合的第一件事就是填飽肚子~


而"蓮"說:她要直接去高應大那邊買衣服,所以直接到那邊再吃~


我就說:好啊~只要好吃就好~


因此她就載我去了一間:紅牛牛肉麵~



 


到了裡面之後,我們兩個就點了一樣"牛肉湯麵"~


嗯~麵Q好吃。湯頭好喝~而且一碗才35元而已~真是便宜又好吃啊~


不過因為月底了,我可用的現金少的可憐~


"蓮"就乾脆說:今天是我找妳出來,而且也要幫妳慶生,乾脆今天一天我都請妳~


哦~聽了真是超感動啦~小女人無以回報,只好以身相許啦~


不過我想她會把我踼回來~所以下次就換我請她囉~


 



吃飽之後,當然就是直接去挑"蓮"的衣服啦~


通常我陪別人逛街的時候,到最後都是自己買的最多~


不過今天的我真的很節制~


只是呢~在幫"蓮"挑衣服的時候呢~就剛好挑中了一件衣服~


"蓮"一看就直接說:這就是妳的風格啦~不適合我啦~


我就說:吼~妳引誘我幹嘛啦~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禁不起誘惑去試穿這件~穿上去後真的覺得很適合自己~


一件290元而已~~所以就還是刷卡買啦~


而且因為很適合我今天穿的褲子,我還直接和店員說:麻煩幫我直接剪標籤,我要直接穿著走!


不過前陣子我已經用刷卡買了衣服,所以這次我只買一件而已!沒有再花~


而最後我拿了一件衣服後,店員說:小姐,妳手中這件是雜誌有介紹的哦!


所以我就直接把衣服拿給剛從試衣間出來的"蓮"說:拿著~趕快進去換給我看~


嗯~她穿上這件後,真的覺得很好看!所以我也直接叫她剪標籤穿著走!


所以我們兩個再走出店外時,兩個人是變裝後的模樣~哈哈~感覺還不錯~


之後因為太熱了~所以我們就到了鮮芋仙去吃冰~


會到鮮芋仙是因為"蓮"還沒有吃過~


最後決定只點一碗,因為"蓮"還想再去吃西子灣的海之冰,所以不能吃太飽~哈哈~


不過到最後這碗冰還是我解決~



 


而吃完後,我們就到了漢神巨蛋去逛~吹夠了冷氣後~


我們就出發去西子灣吃海之冰啦~天啊~很久沒到西子灣,海之冰依舊那麼有名~


到那裡還是一樣人山人海的~幸好我們兩個很幸運,一進去就有一桌客人要走了,


所以沒有等到!


而之後我們就點了二倍大的"咖啡凍水果冰"


不過呢~最後這個冰就換成是"蓮"把它解決掉~哈哈~


因為我要留肚子吃飯咩~



吃完了海之冰後,因為"蓮"吃太飽了~所以我們就到附近走走~


等她覺得不那麼飽了,再出發至漁人碼頭~


但是剛吃完冰的我們,還沒有那麼大的食慾吃飯,於是就開始玩自拍!



然後到了廣場裡面後,也開始和可愛的遊樂器材合照~



到了外面後,我們兩個就開始玩起十連拍~






玩完了當模特兒的遊戲後,就又開始玩起了展示包包的模特兒~




接著又開始玩起偷拍~


     


     


然後是兩人合拍~


     


     


     


 


最後玩到沒有梗了~"蓮"還是一直在拍我~所以我又開始裝可愛啦~哈哈~



終於玩到了兩個人的肚子有了餓的感覺後,就直接再走去餐廳啦~


這次的餐廳因為我們要去西子灣吃冰,所以就還是選擇離西子灣比較近的餐廳!


所以我們這次還是到了"巴沙諾瓦"吃飯~


而且上次"蓮"虧的那個領班,今天也有上班哦~


到了裡面看到她還會主動和她打招呼說:妳來了啊~


(整個感覺很熟的樣子。哈哈)


我點的是"印度咖哩鍋"


嗯~這個鍋的湯頭真的辛辣好喝啊~


而"蓮"點的是"法式醬汁焗烤飯"


她是說:還好~味道像是蕃茄炒飯~





因為是我的火鍋先來,所以"蓮"就一直拍我吃的模樣~幸好都不是太醜~哈~



而等她的餐點也來以後,當然就換我拍啦~哈哈~



之後吃飽的兩個人又開始玩起自拍!



 


      


      


哇~今天我們兩個自戀的人拍的照片真的多啊~整個是猛起來拍照呢~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呢~


偶爾這樣玩真的很好玩呢~哈哈~


今天真是謝謝"蓮"的慷慨,謝謝她請我吃飯幫我慶生~


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