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家在MSN上想說要討論中秋節的行程,所以今天又約出來聊天(不過到最後還是沒約成)


因為是約晚上的時間,為了節省時間,所以就約了一個中間地帶的餐廳-卡布里!


這間餐廳對我而言真的很近,因為我只要坐捷運到巨蛋站,然後走2號出口向右轉就到了!


是辛苦大家還得再騎車過來就是了!


而我到了那裡後,我還以為我是最晚到的,沒想到卻是最早到的呢!


等了一會,"蓮"也到了!再來就是"小菜"最後則是"恰奇"以及"LO"


等人數到齊後,當然就是把握時間趕快進去餐廳囉!




到了裡面後,大家七嘴八舌的點完了各自的餐點後~因為大家都很餓了!


所以就叫"蓮"趕快拿出了她朋友家的試吃商品來讓我們試吃!


嗯~最先打開的豆干~大家一致認為這個豆干夠入味。夠香~


所以吃完豆干後,大家一問價格,發現一包才30元而已!


就各自都直接下訂單了!哈~


而之後的牛肉及豬肉呢~我是都覺得還好啦~沒有豆干那種讓我一吃就直接下訂單的感覺!


雖然我們在試吃商品,但愛拍照的我們也是不會放過這中間空檔的機會~


所以在試吃的過程及等待餐點的過程,真是猛起來拍照呢~


    


過了一會大家的沙拉。濃湯。飲料就都陸續上菜啦~


我覺得他們的沙拉很好吃,像我這種愛吃肉不愛吃菜的,


平常都把沙拉給"東"吃的人都吃光光呢~


而濃湯呢~我也是覺得濃郁又好喝~


而紅茶呢~也是不錯喝~



再來就是大家的餐點上桌啦~


餐點一上桌後,大家都很自動自發,開始試吃其他人的麵~


不過"LO"的麵是最慢來的~


而"LO"總是說著:當然慢啊~因為要從德國運來啊~


哈哈~


大家各自吃完其他人的麵後,都一致都認為"LO"點的德式香腸茄汁麵是最好吃的~


而 "LO"就很驕傲的說:當然好吃啊~從德國運來的耶~


我是覺得我的麵呢~櫻花蝦不錯吃,辣味也夠,但就是"麵"沒味道啦~


害我還一直狂撒鹽巴!


撒到"小菜"及"LO"都一直說:吃完妳要洗腎了啦~


沒法子咩~真的沒味道啊~只好自己加調味料囉~不過加了鹽巴後,真的比較好吃耶~


而且"小菜"點的也是麵沒味道,不過她是加"LO"點的德式香腸茄汁麵的醬汁啦!






之後就是甜點上桌啦~


我吃的是冰淇淋~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而在走之前呢!因為我們覺得有批評才會有進步~


所以我們也很老實的在意見表上面說明:麵沒味道~加鹽巴加到會洗腎!


哈~希望他們這間店不會覺得我們是奧客~



之後因為時間尚早,所以我們一伙人又轉戰"漁人碼頭"喝咖啡~


到了那裡以後,因為還蠻多間選擇的~我們一時間也無法下決定要選那間餐廳!


於是就是先進去廣場裡面逛逛再決定~


而"恰奇"及"蓮"看到了投藍機後玩心大起,就開始玩起了投藍啦!


不過"恰奇"真的很猛耶~幾乎百發百中呢~厲害



玩完了投藍後,大家還是沒想到要去那一間餐廳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


所以就開始玩起了自拍啦~



最後還乾脆玩起了流星花園的畫面呢!看~有流星~



 


玩完了自拍,開始逛回頭的時候,經過"蓮"的詢問後,就決定了選這間"巴沙諾瓦"


一進去的時候,服務生本來要安排我們坐在中間地帶~


但是"小菜"就直接和他說:可以安排我們坐在比較隱密的地方嗎?


             因為我們怕吵到別人~(哈哈~)




進去了以後,大家除了點咖啡外,當然還是有點些點心啦~


不過在點餐的過程,"LO"就開始說她在當客服遇到的客戶類型及口音~


而且還模仿口音來點餐~


真的好笑到我們每個人都笑到肚子痛及流眼淚呢~


最後還是"蓮"把我們拉回現實中,才完成點餐呢~


"小菜"點了雞塊。"LO"點了重乳酪蛋糕~


因為"蓮"去結帳時,服務生告知:三個蛋糕算100元而已!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黑森林"及"提拉米蘇"一起吃~


會肥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哈~



 


之後當然又開始聊天啦~而在聊天的過程,當然還是會玩自拍囉~



最後還玩起了捏臉頰。裝無辜。裝兇狠呢~



之後還是一直聊到十點半左右,因為大家明天都各自還得上班,所以只能暫時休兵囉~


不過"LO "因為她媽媽要12點才會來載她,所以裡面就只有"恰奇"可以陪她!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過我想如果明天是假日的話,大家一定會陪你耗到時間到的啦!


也謝謝"小菜"還特別載我去橋頭火車站牽車,讓我不用擔心坐不到捷運回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希望大家可以再這樣常常出來吃飯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