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之前漢神巨蛋母親節週年慶的時候,本姑娘花的太過癮了!


以至於整整窮了二個月,幸好這兩個月出去玩及吃飯都還有政府補助款-東哥..


而好不容易渡過這窮困的二個月後,在自己算完了卡費應支出的費用


及銀行固定應存入的金額後..


我終於有多餘的錢可以來好好的更新我的衣櫃啦..


說實在我真的乖了很久沒去買衣服耶~


總之在23號的時候我就很開心去買衣服啦~而每次去當然就去有熟識的店家囉~


那邊那位小姐很了解我要的感覺,所以每次去,我只要負責試穿及洶汱就好~


當然在那天我也買了不少件的衣服啦~哈哈~


而在24號那天,因為晚上和高職朋友有約,所以一下班回來就馬上衝去洗澡~


而等我洗完澡出來的時候呢~


就看到”辣媽”在等我啦~說要看我的戰利品~


我就說:等下我要出門耶~妳自己來我的房間看~


於是我就把戰利品拿出來給她看之後,就開始忙著擦保養品及化妝啦~


而”辣媽”在東挑西看後,就突然和我說:哇~妳這件衣服太老氣了啦~不適合妳啦~


我就一邊化妝一邊笑說:喜歡就喜歡,還找藉口說我的衣服老氣~


”辣媽”一聽就偷笑說:哎唷..我那有找藉口啊~這件是真的老氣嘛!所以正好適合我啦~


           妳和”丫東”在一起就要穿年輕一點嘛!


           穿太老氣的話.人家就知道妳比他老了啦~我是在替妳著想耶~


因為我還得騎車趕去坐捷運,於是手也是沒停下撲粉的動作,然後回頭看


看到她挑的那一件衣服後,想著不愧是我媽,喜歡的風格和我都差不多!


我就笑著說:是是~謝謝妳這麼為我著想~喜歡這件是吧~那送妳啦~


她一聽就很開心的說:哈哈~這件我要留著出門的時候穿


然後就開心走出去了~


不過之後她又拿著另一件衣服說要和我換這件,說不然我會吃虧~


忙著畫睫毛的我,就和她說:不用啦~幹嘛一定要一件換一件啊,這件妳喜歡就拿去啊!


             這樣妳的衣櫃算多一件新衣服,不是很好嗎?不用和我交換啦!


             而且妳覺得我會讓自己沒有新衣服穿嗎?


”辣媽”一聽就說:嗯~也對!妳的衣服多到衣櫃都裝不下,是真的不用擔心~


         而且妳還有”丫東”會買給妳~嗯~真的不用擔心~


說完後~就開心的拿著兩件衣服回她的房間了~


哈~~有時真的覺得”辣媽”真像小孩子~還挺可愛的呢~


這是上次幫老媽買衣服的紀錄,她也是很可愛~


辣媽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