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酷弟"又給我了我二千一的禮卷,加上之前花剩的一千一及"東"的二千一的禮卷!


我們總計有五千三百元的禮卷。。


所以"辣媽"決定要去台糖買食材回來好好補補她心愛的大女兒。。。


因此今天下午我和"東"就帶了"辣媽"去逛台糖啦!


而"東"在逛到家具區的時候,又看到了一個三層櫃才賣158元而已


他就和"辣媽"說:這個可以買兩個回來換掉"旻芳"房間那個快壞掉的櫃子!


"辣媽"想了想就說:嗯~好啊!她的房間也該整理了啦。。


所以我的房間又多了兩個新櫃子啦~


之前我就說過:我的購物狂基因是來自於我家的"辣媽"一點也沒錯。。


因為"辣媽"想說我們有那麼多的禮卷,所以她就開始大開殺戒啦!


把在菜市場買不到的食材及比菜市場便宜的食材開始往購物車丟。。


才逛了沒多久而已,我們的購物車就已經成了小山了~


而辣媽一邊丟,"東"在旁邊一直算!最後我們買的東西還剛好是三千元整數呢!


只能說我們太會選了,而也辛苦"東"在一邊幫我們計算金額沒讓我們失去理智!


之後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載著心滿意足的"辣媽"回家啦~


而"東"回來後就一直在打電動,而我就在一旁睡覺~


一直到晚上"辣媽"叫我們下去吃飯~


而等我們吃完飯上來後"東"還是一直努力的打電動。。


睡飽也吃飽的我就一直嚷著:我好無聊哦~想看電影!


所以後來"東"就問:我要不要睡他家?


我就說:又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我為何要睡你家啊?


過了半小時後,"東"又問了我:你要不要睡我家?如果要,我等下帶妳去看電影


我一聽當然就馬上說:好~


他就笑著搖搖頭說:態度變的真快耶~


於是我就飛快去洗了澡,然後整理一下保養品及化妝品就出發啦!


我們出門後就去了坎城看"博物館驚魂夜2"


這部片我覺得還不錯看,有笑果在~


只是等我們看完片子時,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連假的關係,出了門口後人還是一樣很多,車子也是呢~


今天過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