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又去唱歌啦~本來是打定"萍姐"這個月生日可以買三送三的


沒想到好樂迪竟然在2月份就把這個政策給改掉了~唉。。


不然算一算我們五個人去唱,那個費用是三千多元呢~好貴哦。。


所以"萍姐"還特別去辦了威力卡用來打折,害我好對不起她哦~


因為我沒有打聽好就約她了~還和她說:可以唱到六小時呢~


所以我也直接在現場買一本好樂迪的折價卷,因為裡面有當月壽星可以免費唱三小時,


只算清潔費及歡樂吧的錢~這樣算一算就便宜很多了~


然後"東"再和服務人員在討論最便宜的算法,才決定了包廂進去唱歌。。


我們大家一進去的第一件事,不是唱歌~而是往歡樂吧衝~


因為大家都想說不要浪費錢,所以大部份都沒吃就來唱歌。。哈


然後我把想吃的東西及飲料都拿好了,就開始一一的拍照啦。。



然後換到"東"在唱歌時,因為他唱的是之前有唱給我聽的"牽牽牽手"


所以我就聽的很專注,然後就被"琪"和"萍姐"偷拍啦。。


不過因為我有設閃光,所以第一張後就知道在偷拍了~


然後她們就叫我再裝陶醉,好好笑哦。。


因為相機在"萍姐"的手中,所以換"琪"和"東"唱的時候,


"萍姐"拍他們時,我很無聊的都在旁邊插花。。



唱到一半時"萍姐"就接到電話說:"陳大哥"要帶"驊驊"一起來唱歌~


我先幫"萍姐"及"陳大哥"合照後,再來就換我偷拍他們全家啦



接下來就是"驊驊"及"萍姐"唱的"寶貝"~


這首是"驊驊"的主打歌哦。。



再接下來就是"驊驊"趕上"海角七號"的熱潮學的"愛你愛到死"



後來因為之前如果要續唱真的太貴了~所以我們就唱了三小時就結束了。。


唉。。真可惜。。還有好多歌都沒唱到呢。。


不過我們有和"萍姐"約好,23號那天要去為她和"驊驊"慶生。。


所以23號那天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