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我和嘉琪”要一起去看電影,所以下班後,我就趕緊衝回家去洗澡..

但是在距離我家還有一大段距離的橋上,發生一件差點嚇死自己的事..


因為在那個路段上,常常會有對向車子要轉進去裡面的小路..


而那時我的車速是正常的,但是我是有看到有對向車子在那裡等著要轉..


不過我想轉灣車是要讓直行車的..再加上我趕時間,


所以我就很理所當然的要騎過去啦..


沒想到那台車子竟然給我突然的轉過去,害我嚇一跳,然後緊急煞車..


然後突然間我的車子不知為何?整個向右傾..我趕緊用腳擋住..


我看一看後方,還好沒來車!


我想那台沒天良的車子應該是看後方沒來車,然後再看我的車速不快


所以就想說趕快轉過去吧!


後來我再騎的時候,我整台車子也是直接向右傾,整個失去平衡..


我就停在路邊看,才發現我的後方輪子裡的輪圈整個向右跑出來一大塊耶


真是好險我的車速不快,不然我的輪圈跑出去又加上緊急煞車,我想我會飛出去吧..


然後如果後方又有來車,那就整個撞上了..


看到我的車子變成這樣,誰還敢騎啊.. 只能認命牽車啦..


吼..真的好重哦..路也好遠耶..也很氣..


(因為這台車已經第三次讓我在路上辛苦的牽到機車行了耶..)


好不容易牽到機車行時,我整個喘到不行~等老闆估價要850後!



想著這台破車又花了我850元了。。


但沒法子,我一定要修理,不然我明天可能要騎腳踏車上班了..



我就和他說:多久可以好?我等下還要騎去岡山的..


他就說:十幾分鐘..


所以我就把車子放在那裡修,跑步衝回家洗澡,再走過去牽車


然後過去時,車子己經好了!


我就和老闆說:你確定好了?我還要騎去岡山的哦.你不要讓我又用牽的回來


他就說:放心啦..這個修好就沒事了,妳可以放心的騎!


唉..我想我真的得存錢買車了!不然車子老是給我拋錨在路邊也不是辦法..


不過”嘉琪”說:現在找不太到三萬元的機車了,二手的也要四萬多..


我一聽:不會吧!七年前和七年後的機車的錢差那麼多啊!


     看來我真的又要再努力存錢了


然後”嘉琪”說:在妳買車之前,妳還是把車子去讓車行全部檢查一遍吧


       不然像這次這樣”輪圈”突然跑出來,很可怕耶..


我就說:可是還要花錢耶..


”嘉琪”就搖搖頭問我說:是”錢”重要?還是”命”重要?


我毫不考慮的說:”錢”重要!!


’嘉琪’聽完的反應,是讓我感覺 如果不是我的年紀比她大,她會從我的頭巴下去..


唉..不是說今年屬雞會有財運嗎?我怎麼一直感覺我一直在破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