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酷爸"就一直要叫"辣媽"陪他去漢神巨蛋逛。。


但"辣媽"興趣缺缺。她比較想和女兒去逛街。。


不過在今天我家的"辣媽"終於被"酷爸"用"小狗的眼神"給說服了~陪他去逛漢神巨蛋~


本來他們是要叫我一起去的,因為這樣才知道怎麼逛~


但是我昨天太晚睡了。。所以一直到十二點多還賴在床上死都不願起床~


連"東"突然打來查勤,在電話那頭:一直說我是小豬~


                我都還是耍賴的不想起床。。哈哈


然後"辣媽"就和"酷爸"說:哎唷。等你二女兒化完妝還要1個小時耶。。


             那我們可能不用出門了啦~


"酷爸"想想也對~ 所以他們兩個就決定自己出門啦~


等到一點多的時候,我終於心甘情願離開被窩,走下去樓下準備覓食,順便幫我姐一起顧店~


我走下去時,剛好對面有在賣番薯。。我就直接走過去買來填飽肚子~


然後我就一邊吃著熱呼呼的番薯、一邊和我姐聊天。。


突然。。我姐就和我說:旻芳。。奇怪。。怎麼我的腳溼溼的。。


然後我們兩個才往地下一看。。。


天啊。。地上怎麼有那麼大攤水。而且還越來越擴張的感覺。。


而且還有聽到水流聲越來越大聲的感覺。。我就趕緊跑出去拿著拖把及水桶進來吸水。。


然後姐姐就很冷靜的開始在找水聲的來源。。


然後叫我通知丫公。。也叫弟弟下來幫忙一起拖地。不然水一直在流。。很可怕耶。。


後來好不容易在這星期六又是過年期間。。找到一位水電師傅來看。。


他說:通我們二樓及三樓的水塔暫時不能開。因為二樓浴室的水管應該有裂開。。


他說:要整個把浴缸打掉。挖出裡面的管才可以找到原因。。


唉。。所以說。。我們今天全部都得去外面洗澡啦。。


因為水塔的水一開。。我們顧店的那個地方。。水就會從牆壁一直滲出來,很可怕的。。


我們之前吸起來的水有五桶那麼多耶。。


姐姐說:你未來姐夫說可以載我去他家洗耶。。(因為兩家距離只有10分鐘的路程)


我就說:那如果是我,還得跑去楠梓耶!好遠哦~(東也說:這樣妳洗完,回來又髒了~)


東說:妳可以去"琪"家洗啊。。因為離妳家才五分鐘路程,而且她不會介意的啦~


可是雖然我們很熟了。。


但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去人家家裡單純洗澡再回家,感覺好怪哦。。


唉。。第一次發現原來"洗澡"是件那麼困難的事耶。。


希望明天一切都可以恢復原狀了。。


因為明天過後得上班了呢。。唉。。為什麼九天假期會過的如此的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