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突然覺得好無聊,本來想約姐姐一起去逛街的!


但姐姐說:我明天有聚餐,後天xxx要帶我去逛街!(xxx是我未來姐夫的名字)


好吧~她沒空!


另外約別人~所以我又打給了琪的老公-銘晟!


問他~他可愛的老婆上班了沒?結果我得到的答案:是~她已經開始上班了!


吼。。想找的逛街對象都沒空~真是有夠嘔的。。


不過這也不能阻擋我想逛街的心情,因為今天我就是很想買東西啦!


所以就自己騎了機車出去逛街啦~


剛開始我就先去買了"東"的衣服,因為他說:他都沒有白色的T恤可以配褲子!


所以就先去逛有賣男裝的店~


戰利品:三件衣服


之後呢~又看到了一間店,裡面的鞋子全部只賣150元,而各種樣式馬靴都只賣300元~


而且還不是零碼的哦~缺黑色馬靴的我當然進去逛囉~


戰利品:二雙馬靴~


再來就是看到一間平常都是490元起跳的店,因為過年期間大折扣,全館都只賣190元~


這間的風格我平常就很喜歡,只是平常我看中的衣服通常都是590或690的價格~


我覺得太貴了~所以很少走進去~今天難得看到它全館都190元~


當然要進去好好的看看囉~進去就挑了一件平常490的衣服及一件平常690的衣服!


再挑二件內搭褲~


戰利品:二件褲子及二件衣服


再來就直接走去了我平常都會去的店!因為那裡的小姐很清楚我喜歡的感覺!


我都是直接和她說明:我今天要買的是什麼?


然後讓她幫我挑,然後我再慢慢的挑選及淘汱~


我一進去,她就問我:今天想找什麼?


我說:我想找褲子~其他不用~


所以她就挑了好幾件的褲子讓我去試穿,也記住了我喜歡的褲子的風格~


因為我的褲子可是二年多都沒有買新的了~


所以我就挑了四件不同風格的褲子!嗯。。讚。。


戰利品:四件褲子


買完褲子後,我看了看我手中的戰利品~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我的小錦羊差點載不回去呢!還好我硬塞。。


哈哈。。果然我的動力就是靠血拼才能補回來~


今天逛的真是太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