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巧是我和"東"交往滿四年半,而在這天中午我們也去了屏東喝"東"同事的喜酒!


因為在前天晚上我們有和"嘉琪"連絡,知道了"喬文"會回來!


所以在喝喜酒的中間,"東"就打了電話給他們,想要晚上出來吃飯聚聚!


結果他們說在台南逛!要去參加王力宏的簽唱會!等結束差不多晚上八點多!


所以我們就約晚上直接在台南吃飯,我們先過去!等他們那邊結束後,再過來和我們會合!


不過呢!我們對台南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實在不太了解!


所以"東"就打給了住在台南的"霆翔",他是有列很多,但我們感覺都不太想去吃!


就問他有沒有比較特別的!後來"霆翔"就幫我們找到了一間泰國餐廳"馬里布"


而且他還很感心的幫我們訂了位子,傳了名字。電話。地址給我們呢!


真的好感謝他哦!


所以這天晚上我們四人就去吃了這間"馬里布"吃飯!


它的店面真的很特別,好像是一個被叢林重重包圍的房子,然後再加上燈光!


真的很美哦!


然後進去店裡,裡面的佈置及擺示也很美很特別呢!



只是看到了它的菜單及價位呢!真的覺得價格有點貴呢!最便宜是150起跳!


所以我們就不想點到吃了會後悔的菜,所以有看中意的菜就請服務生介紹!


介紹完滿意了再點!結果菜上來後,真的色香味俱全呢!


真的好好吃哦!好吃到我會想要再來光顧呢!


我們都覺得"蟹肉炒飯"比"雞肉炒飯"好吃!然後"沙爹豬肉"有點像巴比Q!


 


而那個"蝦醫高麗菜"呢!真的很好吃!加了蝦醫的口味真的很棒哦!


而"乾燒蝦仁"有點酸酸甜甜及辣辣的口感!也很棒!


"蒜苖豬肉"我覺得是還好!就是豬肉包蒜苖而已!不怕大蒜味的話!是很夠味!


但如果怕的話,是很嗆人啦!


再來就是"月亮蝦餅"我們四人是覺得很像蔥油餅啦!


最後是"打拋雞肉"那個真的辣的夠味!真的有夠好吃!又下飯!


連怕辣的"東"都寧願吃完再猛喝水,也要再吃呢!讚~~


這幾樣我最愛的就是"乾燒蝦仁"&"蝦醫高麗菜"&"打拋雞肉"真的很好吃哦!



之後吃飽了!我們要出去時,想要拍照留念!結果那裡的服務生超好的!


都主動來幫我拍照,而且一個拍完,還會笑著喊:下一位!然後比個請的手勢!真的好好笑!


就是讓我們拍到不想拍了!她才和我們說:謝謝光臨呢!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也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