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的第一天我知道了一件事就是我姐姐要結婚了。。。


而且這個消息我還是全家最後一個知道的呢。。。


切。。怪我行程太忙碌啦!


去完香港行又去了關子嶺跨年。。錯過了時機。。


難怪我姐姐這次和她男友去玩的文章一直都不要一次打完。。都一直給我待續。。


都待續到她朋友都說:看到高血壓都快發作啦。。(哈哈哈因為都不能一次看完!)


她告訴我原來是因為最後結局是她男友和她求婚啦。。(11月份就求婚了!)


但又怕太早po出來!讓我知道後,我會太興奮的和爸媽說!


(因為雙方家長等這天等了十年了!)


然後他們就會被雙方家人逼著要在去年完婚!


他們不想要這麼的匆促,想要慢慢來!所以才會在快跨年的時刻才上傳上去呢!


所以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被我姐告知說:有一件事妳知道一定會很驚訝但也會很生氣


                    因為妳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然後就顯出了她的求婚戒指啦。。哇。。我知道後很不敢相信也超興奮的呢。。


因為我也等這天等了超久的!


然後上網看了我未來姐夫求婚過程。。真的覺得以前的我誤會他了!


原來他是個浪漫的人呢。。。


這個求婚的過程真的超浪漫也超用心的!可以知道他已經策畫了很久了呢。。。


真的很替我姐感到開心呢。。也很高興他們十年的戀情終於開花結果了。。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哦。。姐。。。妳要幸福哦~~


以下連結就是我未來姐夫的求婚經過。。


十週年紀念序曲  十週年紀念二部曲  十週年紀念最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