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連放三天...不過因為和東說好了..五.六月才要出去玩..


所以這三天也沒就沒有安排行程出去了


不過通常大家都放假的時間..他都不會想要出去..


因為東說他討厭人擠人..其實也對啦..本來很開心出去玩


但到處都是人..心情真的會受影響的..所以我們兩個人都比較喜歡安靜一點及人少的地方..


這樣玩起來才開心...


星期五那天晚上九點多和琪.銘晟去唱歌..四人唱的很high呢..而且原本只買三個小時..


唱到12:03分..但不知為何我們一直唱到了十二點半卻還可以繼續點歌..


後來東出去看單子..上面寫著唱到1:04分  怎麼會多1個小時讓我們唱..


不過我們想說反正都買單了.不唱白不唱啦..所以就給他繼續喬下去了


只是到了後來..只剩琪最high啦..因為那時正好是她的上班時間到了..


所以她真是越晚越有精神啦..


反倒是我們唱到最後都快掛了..唉..老了...


隔天我和東也沒有什麼節目..就睡到自然醒..他在他家看他的布袋戲..我在我家看我的小說..


然後等到他看完他的布袋戲來我家..那時我家的飲水機故障了好久了.


但老爸卻堅持它還可以用..姐姐就提議我們三人出錢買一台..


所以我和姐姐就到了那家"足感心"的家電行去買飲水機


但買了..卻載不回來了..因為太大了..我怕如果硬要載回去..


不是我家瘦弱的姐姐提到手斷掉..就是我們會一起去親吻地面...


所以我想了想..就打給我的帥氣司機請他要來我家時順便幫我載回去..


所以他到我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幫我家裝飲水機..


後來裝好了..老爸就想要買新的馬克杯及新的櫃子來一個大更新..


所以我和東就打算等下去台糖逛..我們先去他部隊的士官家吃素食簡餐


(真的很好吃哦!義大利麵.夏威夷炒飯.乳酪炒飯.咖哩炒飯等等都是素食的耶..豐富又好吃)


吃飽飽了..再到台糖去逛..雖然和我的形象不符..但我真的還蠻喜歡和東一起去逛台糖買東西的..


不過好像沒人相信耶..唉..沒法子我的形象是敗家女嘛..賢妻良母的形象用在我身上不太搭..哈


言歸正傳..到了台糖後我們就開始找理想的櫃子..杯子.置杯架及他媽媽需要的洗衣粉.日用品等等.


到了櫃台時..我要付我家東西的費用時..他說他先刷..接著我問他我的多少錢?


他卻回答:不知道!每當他回答這句話時.就是我不用給他的意思..


當下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畢竟這本來就是我家要用的東西是要我自己付才對的啊..


但他卻選擇幫我付..買完回家後..東和我家人打完招呼後.


就什麼也沒說的扛著那個組裝的櫃子開始組裝了起來..


雖然那個都已經打好洞讓你方便組裝..但那也是要仔細的比對好洞與洞的位置才能組成一個漂亮的櫃子


那時後我在旁邊遞釘子及組裝材料時..看著他仔細的比對.認真的組裝時..就覺得他好帥哦..


雖然他一邊組裝一邊笑著說"這又不是很難..幹嘛那麼開心及感動啊"


但我覺得感動的是"心意問題" 畢竟他已經主動幫我家買了櫃子了..


組裝部份大可以讓我弟或我爸爸自己裝..但他卻沒有讓我家人看見這個櫃子是還得自己組裝的.


只打了招呼然後就自己二話不說的把材料扛到我的房間默默的看著圖組裝了起來..


等全部組裝好了.再把它扛到客廳問我家人要放在那裡!


我覺得真的那時他真的很像那間家電一樣讓我"足感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