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東認識四週年..原本我都會慶祝交往週年而己的..


認識週年通常是彼此互相傳訊息而已..


而這次是會想要買禮物是因為


東和我在上個月逛街時說:下個月25號是我們認識四年週年耶..


我說:我知道啊!可是通常我比較會去為交往週年做準備


東就說:但是沒有認識!我們怎會交往!所以認識比交往重要!


我想想也對..所以等他回去台南後,我想了好久要送什麼禮物呢?


東說他什麼都不缺..送他東西又要實際又有用的..又是我們現在沒有的..


想了幾天終於讓我想到要送什麼啦!就是"情侶對杯"


想到了禮物..當然就開始尋找我心目中的理想的"情侶對杯"啦..


不過說真的這個禮物真的好難找哦..因為通常的情侶對杯就是兩個長的一樣的杯子而已..


但我想要的卻是那種兩個對杯不能缺少其中一個,不然就搭不起來的那種情侶對杯


所以我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了"心心相映對杯組"


找到了對杯..接下來就開始要想要印上什麼圖案


我本來是想要用Q版人物去印在對杯上..所以在訂作Q版人物..


但後來在無意中看到我們兩個去拍的情侶照裡有一張照片配上對杯真是天作之合啊..


因為這張照片和對杯缺少其中一個就是一種缺憾...


當商品送來時..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真是太棒啦..我想東一定會喜歡的啦..


不過25號這天他要值日..不會回來..所以我只能提早送給他了..


而他反應很好笑就想說:幹嘛沒事送他禮物啊?


但我就說:反正你打開就知道啦..


所以當他打開盒子第一眼看到我製作的卡片時就明白啦..


而當他把卡片拿起來時..看到對杯的眼神就知道他喜歡也嚇到啦..


因為沒想到我會送他這個東西..所以他很開心哦..


當然!我看到他的表情自己也覺得開心..因為看到他開心我就開心啦..


這也是我最終的目的啦..哈哈..不過他不讓我拍照..切..唯一的敗筆.


說什麼等7/3號交往四年週年再一起拍就好..哎唷..那感覺又不一樣..真討厭..


不過算啦..他開心就好..


而在昨天晚上12點正4/25到啦....我的手機就傳來他的訊息..


看了很開心哦..哈哈...祝我們四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