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30.31及1/1月和東去苖粟採草莓及跨年.真的很好玩哦..而且因為31號是星期一


全部三片的大草莓園只有我和東兩個人.讓我採的真是不亦樂乎也..總共採了五大箱呢..



 



 


哈哈哈..接著我們去了草莓文化館.裡面所有的東西都和草莓發生了關係..


有吃過草莓貢丸嗎?還有草莓豆腐乳呢..



 


然後跨年時我和東自己準備了豐盛的草莓大餐...



雖然東覺得沒有給我一個美好的跨年.因為他生病了..但他生病還帶我那麼遠的地方去玩.


還陪我採草莓.還陪我熬夜跨年!這些不就是美好的回憶嗎?所以今年的跨年~我!過的很開心!



其他照片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