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大約在中午左右出門!耶。。要去新竹了耶!好開心哦!


 



 


開到中途在清水休息站休息吃飯!

在那裡看到一隻好可愛的紅貴賓,主人只要一把它放進地上,它就會一直去和陌生人玩!

而且是一直跟著別人走,超可愛的!

"東"就問我想不想和它拍照?

我當然說:好囉!

於是"東"就去和主人問,那位小姐也很親切的說:好!

我們就很開心的和那隻可愛的紅貴賓合照留念囉!好可愛哦!




拍完照後,我們就又起程了!到了大約五點多時,終於到了"煙波大飯店"

我們從停車場上來後,發現這間飯店真的好豪華哦!


那個大廳好美哦!只可惜我們不是住這一個館!不過吃飯的餐廳在這裡!

所以我們早餐還是到這裡來吃!有種身為貴婦的感覺!哈哈。。

我們住的叫"香謝館",它的外觀及大廳也不錯啦!





但等我們進到房間後,才發現它的雙人房是兩大床呢!

"東"就說:今天睡左邊,明天睡右邊!哈哈。。

而且它的格局是大門一進來,就有個像廚房感覺的洗手台呢!蠻特別的!

而且它還有更衣室呢!更衣室裡還有個全身鏡,真是對了我味啊!哈哈!

整個房間感覺很特別。。嗯。。不錯!



參觀完我們的房間後,我們就直接下去等車子,要去城煌廟吃晚餐啦!

在等待的過程,我們兩人等的有點無聊就開始玩自拍。。哈。。




到了城煌廟後,真的慶幸我們是坐車來,不是自己開車來!不然真的找不到車位呢!還好!

因為那裡賣貢丸的攤販太多了,所以我們就開始找看中意的攤子!

看了好久,終於選定了一間,我們點了貢丸、肉圓、肉棕!

嗯。。還不錯吃!




填飽肚子後,我們就開始逛街啦~!逛著逛著我看到了有一間賣鞋子的店!

它的馬靴各種樣式只都賣300元!真是太便宜啦!

所以"東"就叫我自己挑,他也幫我挑!最後付帳時,還是"東"付的呢!!

於是我的戰利品就多了三雙馬靴!謝謝"東"~~




接著我們就去挑"東"的衣服及褲子!然後到走到"東門城"去拍照!

還看到有樂團在那裡表演呢!還不錯聽!而且他們的年紀都蠻輕的呢!

逛著逛著,車子要來接我們的時間就快到了!於是我們就慢慢的走到等待的定點!

走到那裡時,就已經看到車子在那裡等了呢!而且它發動的時間也超準時的!

時間一到就馬上走了!毫不遲疑!


幸好我們兩人很準時,不然會被放在廟口喝西北風了!


今天雖然只有去逛城煌廟,但收穫滿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