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小子~學會了用"啊嗚"來討抱抱~
一開始就會笑著叫"啊嗚"等他自己玩累了~
他的啊嗚就會開始伴隨著呼吸越來越急促而越來越尖瑞以及大聲
說真的挺可愛的啦~哈哈~
 
之後抱了以後就會開始哄睡啦~不過這小子要睡著還要要求姿勢的~
至於什麼姿勢呢~就是他自己會在你身上喬~等喬好了他就會漸漸入睡了
但在還沒喬好之前~他因為想睡又喬不好姿勢所以都會哭鬧~
說真的很難哄睡~要有耐心~因為要等他喬好又要安撫他~
所以如果我請老公幫我哄睡讓我去洗澡的話~
我通常都要洗戰鬥澡~不然都會一直聽到小孩哭聲及大人不耐的罵聲~
因為老公不願配合小孩的步驟~所以固執的葵葵就放聲大哭
所以哭久又安撫不住時~上班回來已經很累的老公就失 去耐心了~唉~~~
不過今天老公主動幫我顧小孩讓我去洗澡~
我一開始也還是聽到小孩的哭聲及大人碎碎唸的聲音
但是哭聲卻漸漸的消失~
頓時我的心中安定了不少~總算可以好好的洗個澡~
出來後~看到葵葵很安心的睡在老公的懷中~
真的覺得很幸福啊~
當下就立刻紀錄起來啦~
DSC02104DSC02106

接著當然利用時間~開始洗奶瓶~開始整理東西啦~
到了半夜接近凌晨時~這小子精神異常好~
所以媽媽乾脆幫他拍照啦~但兒子你可以快點睡嗎?
DSC02109DSC02111DSC02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