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姐姐因為身體不舒服,去看了醫生,才發現在自己的卵巢裡長了兩顆瘤。。


 


雖然檢查出來是良性!


 


但在台北的醫生卻告訴姐姐:要再觀察三個月,所以三個月後再來覆診,看它有沒有變大!


 


但那個醫生卻沒有開藥給我姐吃或是有什麼可以控制的動作!


 


那時候我知道了這件事後,我就直接說:為什麼要等三個月?為什麼要讓它有機會變大或變壞?


 


                  它原本就不屬於妳的身體,不管它是不是良性,都


 


                  不應該讓它繼續留在妳的體內!


 


所以爸就叫姐姐回來要帶她去看,以前接生過"難產的我"及"差點流差的弟弟"的胡明朗醫生


 


我爸說:那個醫生很厲害,也很有經驗!


 


之後去看了之後,那個醫生說:那兩個是水瘤,可以吃藥讓它控制!


 


後來我姐吃了九天的藥後,回診時,照超音波時,竟然發現那兩顆瘤真的變小了!


 


但是當然還是要繼續吃藥及追縱!


 


然後那個醫生就和我姐說:妳可以準備懷孕了!記得照我教妳的方式唷!


 


這是指一般想懷孕的方式,想指定生男生女的有另外的參考方式


 


如果照這方式,半年還沒懷孕,就要回來看醫生了!


 


因為在民國68年的時候,胡明朗醫生發表"生男生女隨心所欲"的方法


 


那時候真的讓他聲名大噪,當時許多報紙是以:弄璋弄瓦隨心所欲的標題來報導他


 


造福了不少很多有壓力的婦女呢!所以那時候胡醫生的診所都是大排長龍的!


 


而且我媽的朋友,當時也都是照他的方法,真的照她所想的,第一胎生男。第二胎生女呢!


 


而我們家這對開明及思想先進的父母,非常擔心他們的兩個女兒,將來嫁過去後


 


也要承受"傳宗接代"的壓力!


 


所以一致要我們兩個"先有再嫁"這樣嫁過去就不用擔心被一直詢問何時要生的問題!


 


而且他們一致認為最好一舉得男,這樣最好!


 


所以姐姐說:那時候醫生在教的時候,妳爸媽可是很認真的在聽呢!


 


結果回來的時候,這對活寶竟然真的開始在教他們的兩個女兒如何懷孕生男?


 


老爸比較含蓄,是教我們怎麼吃?


 


他說:男生要開始多吃肉、海鮮、酸性的食物,


 


女生則需要開始多吃青菜、以及鹼性食物


 


男生最好忍耐到排卵期時才做正事,


 


然後從經期來報到的第一天開始算到第十一天,兩個人就可以開始做正事!


 


之後再兩天一次,要做五次才可以!(這樣是包含了提早排卵以及延遲排卵的狀況)


 


接著是超勁爆的老媽直接從生男生的姿勢加以手勢說明


 


開始說:女生要在腰那邊疊兩個枕頭,腳要抬高,然後再快結束


 


   要叫男生插呷深耶..插呷久耶!


 


(聽到這句時,我和姐的臉整個超紅!


 我弟則是聽到我們轉述後,直問這真的是你媽說的嗎?


 


 然後完事後,女生先不要動,要躺在床上大約五分鐘或更久!這樣比較好受孕!


 


  天啊!老爸老媽,你們別忘了你們兩個女兒未婚耶!


 


   這麼十八禁的話題你們講的如此的生動與清楚。


 


   真令人害羞~~


 


   至於生女的方法請等待我在問我媽~~


 


  或是你們可以自己去找胡明朗醫生看診。


 


  批ㄟ絲:


 我媽後來一直說:關於姿勢的說法,這是醫生教的,不是她這良家婦女個人亂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