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前有收到柏仁醫院寄來的活動簡章~
裡面有爬行比賽和螃蟹車競走賽和元氣寶寶比賽

因為我家葵葵只會坐~還不會爬~所以不能參加爬行比賽~
真是讓媽媽我扼腕啊~等葵葵會爬~我一定要去報名~

不過葵葵還可以參加元氣寶寶比賽
因為只要是柏仁醫院出生的寶寶~新生兒至六歲的小孩都可以參加
所以我家葵葵是報名小寶寶組~是出生滿七個月至二歲

但因為照片要符合年紀的一個月內
所以我們這次去苖栗還特別讓葵葵穿的帥氣來拍照

等回來之後~我照片編輯過以後
特別把乾媽們.姐姐.大姐.阿姨們.老公都加入一個群組

說明照片總共有十二張~
而他們每人有二票~請幫我選出二張自己最愛的照片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4

得票數是一號二票.二號一票.三號五票 .四號一票.五號一票.六號二票.
八號一票.九號一票.十號二票.十二號六票

所以當選是十二號
12

我們這天就把照片存進隨身碟去加洗成五X七的照片~再直接拿去柏仁醫院~
希望兒子可以當選啊~~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