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葵葵第二次參加爬行比賽的日子哦~地點是在岡山的德昌藥局
比賽時間是二點半開始~不過二點就要先集合抽號碼!

我們這次依然是和晴晴一起報名了~而且也是不同組!
這次的比賽比較小型~幼幼組只有十二個小寶寶報名!
123

晴晴是七號~而葵葵是十一號~

所以晴晴還是先爬~而這次他們使出的招術依然是小兔子~
而晴晴也很棒~一放手就用力往前爬~
只是他又好奇心重停了一兩秒看別人~然後再繼續往前爬!
所以秒數是七秒~真是太可惜了~
4

這是影片檔


而葵葵呢~因為在比賽前已經洗完澡又吃完副食品~又坐捷運來~
整個超累的~所以到他要比賽前~他的體力已經用盡~整個是昏睡~
叫了他~睜開眼笑了笑又睡~真是緊張死了
本來是想叫工作人員讓他延後~不過後來換欣靈抱的時候他就醒了
而且是哭著要找我~但我不能抱~因為等下就換他了~
於是我就趕緊跑到對面去等待~而葵葵就是一直要往我的方向前進~
4-1
接著一放手~他就是一直往我的方向前進~但速度不算快~所以他的秒數是十三秒

本來我是覺得他沒有停在半路~有一路爬過來就已經很好了~應該不會得到名次~
但後來宣布名次時~就聽到第三名是他的名字~讓媽媽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他的獎品是保齡球組~而且還有獎狀哦!!真棒啊!!
567
而欣靈呢~他們則是亞軍~因為她停頓了~所以輸了一兩秒~
但欣靈還是很開心~因為他們上次已經得到第一名了~
所以這次本來就志在參加而已~
89

總之今天兩位小朋友真是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