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朋友的部落格,說到她去上了法文課的心情!


我覺得她好用心也知道要充實自己!


反倒是我自己,真的很散漫耶!花了那麼多錢去巨匠上課!但之後半途就倦了直到現在!


上次去就業博覽會時,發現填"專長"這一欄時,突然空白了好久!


也許是因為在一個工作崗位太久了!工作內容就這樣!沒什麼變動!


所以我突然想不起來自己有什麼專長!還蠻慘的!


而且也因為習慣每天上班下班的,假日出去約會的固定生活!


懶得去充實自己!難怪想換工作那麼困難!畢竟現在競爭力太強了!


所以我今天就突然下定決心,下班就直接騎去巨匠電腦,拿出了我的白金會員卡


開始選課程及上課時間!當然首選是我想換的工作之一需要會的軟體囉!


這樣挑一挑就四個課程。。上課時間就從九月直接上到十一月了!


因為有些課程是上一.三.五的!有些課開課是二.四!


所以十月份有一個禮拜是五天都要上課的!因為舊的課程還沒結束!新的課程開課了!


而且我以為是我從宜蘭玩回來九月份才開始要上課的!


沒想到那位可愛的小姐,和我說:因為妳選的課程,是明天就開課了!妳是上一.三.五


               所以明天的時間,我用說的!就不印出來了! 


我就直接回答:啊!那麼快哦!連讓我調適一下及心理準備都沒有!就要開始上課囉!


結果小姐就笑笑說:明天記得六點半準時來上課哦!   


唉。。看著課表突然覺得我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下班趕著去上課的情形!


呼。。希望我真的可以學好課程也拿到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