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岡山公共托嬰中心~
是因為我們有參加二十一號的音樂動一動的活動
結果被颱風給打亂了~延期到今天~

所以今天我就請老公載我們去岡山啦~
葵葵真的很喜歡這裡耶~因為這裡夠大~
可以讓他盡情的爬~都不會有人突然抱起他~哈哈
而老公也趁著還沒去上班前的一點時間陪兒子玩
他玩的很開心哦~~
1

之後欣靈和她老公及樂晴也到了~
他們兩個小小孩好像真的已經記得彼此
讓他們兩個見面~他們真的會有回應耶~

樂晴的發育本來就比較快~所以她已經會和葵葵打招呼了
而葵葵之前是沒有反應~現在已經會爬過去了呢
不錯~有進步啊~~

不過之後兩個小孩就各玩各的~哈哈
2

欣靈說樂晴真的很愛這個沙發~每次來都會來坐~
3

而今天她則是邀請她爸爸一起陪她坐~哈哈
4

今天兒子真的玩的很開心~到處爬到處玩~一點都不在意他老母有沒有不見啊!!
和在家裡差很大~在這裡反而是我要去注意兒子爬去那裡了呢~哈
5

這是欣靈他們一家人~樂晴玩的很開心哦~但她沒有睡覺~所以已經呈現累的狀態

6

後來因為大小孩比小小孩多~而他們擔心大小孩會讓小小孩受傷
所以活動就取消了~真的好可惜哦~雖然他們有送小禮物補償
但還是希望活動可以正常舉行啊~
這樣葵葵已經錯過了玩沙及音樂動一動的體驗了
真的很可惜啊~希望十月份也有不錯的課程了

之後離開後~因為欣靈他們要去台南有經過我娘家~
所以我就請欣靈載我們回我娘家啦

回到家裡後~吃到丫母煮的飯好幸福啊!!!
媽都說我很有福氣~因為她今天剛好有煮雞湯!
而且還為了我煮了雞胸肉~真的好好吃哦

而今天丫母也剛好有煮葵葵愛吃的豆腐呢
所以葵葵今天也吃的很開心哦
78

今天也和外婆玩的很開心哦~只是今天突然不讓外公抱了~外公好失望啊
希望兒子下次回去會和之前一樣黏外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