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之前"嘉琪"在線上和我說:要約我們二十八號晚上去吃飯為"喬文"慶生


不過因為二十八號剛好是我姐姐訂婚,所以我一開始也是不太確定晚上還有沒有事?


後來和父母確認了沒事以後,就答應了她的邀約。。


而這時她就說:想請我們過去的時候,順便幫她買一個蛋糕要給"喬文"驚喜


所以我們就打算今天先去勘查地形及和店員混熟以便可以給"喬文"一個大驚喜。。


只是那時候去的時候,因為他們報錯路段,讓我們繞了一大圈呢。。


幸好後來有找到啦~本來打算順便先去吃看看口味如何的?


但是因為那時他們的營業時間到二點半,要一直休息到六點才會上班


而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二點了,因為他們不想要我們吃的時間太趕。。


所以只能和我們說抱歉。。而我們就先和裡面的領班說明來意。。然後明天再開始策劃。。


而在這段期間呢~"琪"也打來給我們問著:你們在那裡啊?晚上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們想了想晚上沒行程,所以就說:好啊~要吃什麼?


"琪"就說:"銘晟"突然想吃燒肉屋,我們去吃燒肉屋好不好?


我就說:好啊!那要約幾點啊?要先訂位啊~


她就說:嗯~先打去問看看幾點有位置再說囉


於是"東"就打了電話過去,但一直電話中,後來換我打。還是一樣電話中。。


所以我們兩個就乾脆直接殺去那裡訂位比較快。。


誰知道到了那裡後,店員和我們說:抱歉。晚上時段均客滿~


好吧~那再議~之後決定"排排讚",但無奈上次沒拿名片,所以沒電話~


再來是陶板屋,但"琪"的感覺還好。。所以最後就直接給它敲定是"firday"啦~


決定了以後,"東"就打了電話過去訂位啦~而這時呢~我的手機又響啦~


是"翊綺"打來的,也是問著:我們在那裡?等下有什麼行程?


我就說了:晚上要和朋友去吃"firday"啦~


她就笑笑的說:那~我可以跟嗎?


我想想"琪"不會介意的,於是就直接答應啦~


然後再後來我和"東"就決定去看電影消磨時間啦~


因為吃飯沒吃成,就直接去吃上海湯包啦~


在這時"琪"又打來啦~說著:等下可不可以加人啊?


我就說:加誰啊?幾個啊?


她就說:剛她哥打來約她,她說要和我出去吃"firday"啦


    她哥就直接問,可不可以跟啦?(她哥超愛吃這間)


我們兩個就說:當然可以啊~


於是"東"又打去給"firday"說要加人數啦~


後來我們就去了喜滿客看了"男女生了沒"


因為之前看預告,我覺得很好笑。。所以一直想去看。。


事實證明,真的很好笑~哈哈~而且蠻有啟發性的哦~讓女人更了解男人這種生物~哈~


後來我們看完電話後"翊綺"就說:她搭捷運到了凹子底~說要再多一個人


因為她在紀翰家~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直接殺去"紀翰"家載他們兩個啦~


但是當我們到了"紀翰家"時,打電話叫"翊綺"出來時,她還一直不相信我們到了。。


因為她說:"東"只來過一次,應該對路還不熟。。沒想到才沒多久就到了~


哈哈~我就說他腦中有台衛星導航嘛~


後來在"紀翰家"混到六點時,就直接出發啦~


到了那裡後,因為人數眾多,而且彼此還不認識,所以我和"東"就一人坐一邊。坐中間啦~


這樣兩邊都可以兼顧到囉~


後來人數到齊後,第一件事當然是拍照啦~



接著就是點菜啦~因為那時桌子坐很長,所以我們那時是分兩邊點~


因為怕有的人夾不到之類的~有些菜因為在他們那邊,而且大家都餓了


所以來不及拍,就被夾走了~哈~



右下角那個三明治,真的很大呢~可以分成四大塊呢~


看"翊綺"吃的多辛苦啊~因為嘴巴要很沒形象的張大啦~


但因為是拍照,所以多少要顧點形象囉~哈哈~



後來主餐吃飽後,就是甜點啦~可惜是那個招牌的巨無霸冰淇淋下的"布朗尼"沒了


所以變成今天沒賣~所以我們只好改點"特製聖代"囉~


其實也是不錯吃啦~上面的鮮奶油超濃超多啦~


 


     


鮮奶油有多濃呢。多好吃呢~看"妞妞"就知道啦~嗯~好吃~



之後全部吃完後,就是開始拍照及聊天啦~


後來是因為"琪"夫婦還得回家帶小孩,所以也不能拖太晚。。


於是就各自解散啦~



後來我們回到了"紀翰"家後~就開始打麻將啦~因為"翊綺"想學~


所以我們又在那裡訓練將來的牌角啦~哈哈~


一直到了十點多才回家。。然後載"翊綺"回家後,又跟她聊到快十二點才結束今天的行程呢~


然後回到家後,到了房間後,才發現丫姐還沒睡著。。


於是兩姐妹又在那裡東聊西扯了快一個小時,我才去洗澡~哈~


天啊~明天我丫姐訂婚耶~我也要早起耶~


但愛玩就得自己認命點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