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本來是沒有行程的~而且寶貝也在睡覺~
所以想說趁他睡~也來休息一下好了~

結果欣靈就突然賴給我說:她今天要帶樂晴去橋頭糖廠玩~

我就回說:好~我也一起去~等我兒子睡醒~

沒想到在裝修的十六樓又瞬間傳來電鑽的聲音~

寶貝就被叫醒了~所以我就把東西整理一下~

沒想到在這時找不到背巾~問了老公後~才發現我們昨天竟然把它忘在巨蛋了

我就立馬打去服務台問~幸好有好心人士幫我撿到服務台啊

因為背巾要晚上過去巨蛋才拿的到~

所以我只能認命用抱的直接走去捷運啦~~手都快癈了!!

到了那裡後~就有在發橋頭肉包買一送一的單子!

肚子快餓死的我~就立刻買了五個~我一個人要吃兩顆

其他三顆給欣靈.樂晴.兒子!!

到了那裡後~路痴的我又走錯方向~而且還走的超遠的!!

吼!!真是累死我了!!

後來我們就先在椅子上休息吃肉包!

後來兩個小小孩就不想吃了!就讓他們下去玩!

因為那裡是泥土地!所以他們兩個整個身上都是泥土

雖然可以拍掉~但一瞬間真的會嚇到!!

後來蚊子也變多了~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轉換陣地!

欣靈就帶我們去了他們上次拍花的地方啊!

兩個小小孩在那裡玩的很開心啊!!
未命名 - 1未命名 - 2未命名 - 3未命名 - 4未命名 - 5

這張很有趣~因為我看到樂晴抱了葵葵~本來要補捉這個畫面!
結果她下一秒就變成用兇器扁我兒子~真是讓好笑又好氣啊!
這張照片的標題就是:案發的前一刻
未命名 - 6

之後天色也晚了~所以我們就各自解散啦~我還得趕去巨蛋拿背巾呢!
拿到背巾的時候~真的覺得有背巾真的輕鬆多了~

但是前面的折虅~讓我全身超酸痛的!!出門真的一定要帶背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