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東”本來要去左營一間手工披薩品嚐美味的~無奈這間店竟然是星期二休息


所以今天我們就改成吃”韓式料理”啦~


這間是”嘉琪”&”喬文”帶我來的~上次吃的感覺很不錯


一直想要讓”東”吃看看滋味~但是上次去太晚了~已經休息了~


再之後就都找不到想去的動力~


因為總有別的餐廳會讓我們改變心意..哈哈~


今天因為兩人都想不出想吃什麼?沒想到”東”居然自己開過來了~哈~


我們算是店內最早的客人了~幸好我們有提早來~


因為我們吃到最後回頭一看~每個座位都坐滿了客人了呢~


然後吃完去取車時,發現外面都停滿了~


幸好我們有提早來,不然真的找不到停車位又要等~



 


而我呢~則是因為感冒胃口不是很好,所以就點了”韓式泡菜拉麵””


而不是點上次因為點錯沒吃到的”石鍋拌飯”


”東”第一次來這裡,看著滿滿的菜單~突然間不曉得怎麼選擇~哈哈~


所以他考慮了好久,就決定吃看看”韓式乾炸醬麵”


再點一個”泡菜煎餅”一起吃~~


       



 點完了菜~當然是來個自拍囉~~



 


過了不久,我點的”韓式泡菜拉麵”就上來囉~


看了紅通通的拉麵,一時間覺得我不是點”小辣”嗎?怎麼看起來很辣的感覺


不過照平常的我來說,這是我的最愛啊~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的緣故,突然覺得不太想吃那麼辣~


還好入口的感覺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那個拉麵讓我想起了香港的”公仔麵”也就是台灣的泡麵啦~


真的感覺是吃泡麵..哈哈~我反而對那盤小菜比較有興趣..



再來就是”東”點的”韓式乾炸醬麵”啦~


雖然它看起來黑呼呼的~但滋味還不錯啦~


只是因為是炸醬的關係,所以吃久了會膩~


而且真的很大一碗~裡面滿滿的麵.滿滿的年糕..


”東”吃到最後,真的直呼超飽~



而再來上來的是”泡菜煎餅”啦~


這盤幾乎是”東”解決的~我只吃了一塊~


因為我沒什麼食慾~一直很努力的解決自己的拉麵~


所以”東”要解決他自己滿滿的炸醬麵.也要解決煎餅~


但後來炸醬麵的威力太大了.”東”被撐到真的沒辦法再把”煎餅”全部解決..


所以我們就打包囉~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大.料又多~價格又還好~真的不錯哦~



店名:韓式美食


地址:雄市鼓山區慶豐街26號


電話:07-555-2030


上次和”嘉琪”&”喬文”的韓式美食



200982--夢時代逛旅展&韓式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