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五虎姐妹聊天~晚回家被等門又被唸時~
我不顧老公會有壓力和他說了我真的真的很想搬出去
我真的不是好老婆吧~老公現在在適應新工作~我還和他說要搬家
而且以後他要去日本學滑雪也需要費用啊~

但我真的真的不想待在這裡啊~
我不想要每天出房門都要回答問題~
我不想要我的空間只有房間而已~
我不想我和朋友的局早早結束了~
我卻因為回家後要被問怎麼這麼早?
還要麻煩婆婆還要煮我的飯
所以我和寶貝就在外面的公園閒晃到吃完晚餐才回家
我想要有自己的廚房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擔心有人過問
我什麼時候洗衣服就洗衣服~可以等寶貝睡再去晾~
不用擔心自己沒時間去晾~還要麻煩婆婆去晾或麻煩婆婆洗
我也不想我晾過的衣服~婆婆還要自己再晾一遍或再換位置
我也不想我在餵寶貝吃飯時~公公一直來干擾!
我也不想我和老公在管小孩時~公公還是一直在干擾


我想要可以和老公及寶貝做任何事而不用擔心也不用管有人會詢問
我和朋友去吃飯約會~可以不用顧忌門禁時間~~

老公他真的很疼我~他說了可以搬~但要先詢問父母的意見
而且也說了可以接受的價格給我

他真的對我很好~~如果我真的可以搬出去~我想我真的是最幸福的人妻了吧
老公對不起給你壓力~但如果真的可以搬~我真的很想搬!!
我努力了快三年~還是不想待在這裡!還是想有自己的家~對不起!!

等寶貝上學後~我也會工作分擔你的辛苦的~
在我沒工作照顧寶貝的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