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老公在日本!這是我們第一次沒在一起跨年!
真的感覺好失落啊~以往我們都在倒數完對著彼此說:新年快樂的!
但今年的他在日本~已經比我早一個小時倒數完了~

所以他也無法在日本的那一頭對我說新年快樂啊~
不過今年他派了他的分身:吳葵葵陪我跨年!這小孩堅持抱著我睡啊!
他真是越來越撒嬌了!所以心情不會那麼不好!

但我真的期待他會給我驚喜~就是在們這裡倒數完後
會打來和我說:新年快樂~但我等了半小時都沒有!
真的確定他是睡了~真的好失落~
所以在倒數完後等不到訊息及電話後~就睡了~

老公你今年一樣要好好照顧我這個迷糊蛋哦!
你不在;我讓四周的朋友好擔心啊!等你回來交棒啊!
希望今年的你可以找到自己有興趣開心的忙碌著的!
我和兒子會一直支持你的哦!愛你哦!!
希望老公可以真的快樂.幸福!身體也要照顧好!健康的陪我和兒子!
寶貝兒子當然也要平安健康活潑的!

今年很開心姐妹們一樣友情不變!
家人一樣健康快樂!
阿子的Band的成員也是友情不變!大家各自有幸福的歸宿!

而今年在一起的媽媽團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讓我和寶貝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今年還請你們多多指教!

而我的家人.朋友也要希望他們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