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寶貝來健寶園是上音樂律動課~只是今天媽媽我排的時間是中午十一點多
真是後悔選那麼早啊~~因為寶貝今天睡到九點多~我餵他喝完奶後~
再走去捷運站;然後坐捷運再轉站~時間都差不多快到!!
真是緊張死我了~~幸好媽媽我有訓練過!所以安全抵達!沒遲到~而且還有時間呢!

寶貝到了那裡後~很熟練拿起前二天玩的很開心的電話玩具玩起來
他真的還記得耶~超可愛的~~
之後還是繼續在探索這間教室啊!!
DSC_1583

DSC_1584

DSC_1585

只是今天的課竟然只有我們來~其他媽媽都沒來~
可能真的太早了吧~加上又是星期六~所以有別的行程吧

不過這間很好的就是就算只有我們~她們還是照樣開課
所以今天我們算是一對一的課程哦

今天上的音樂是八十年代的歌~而且都是英文歌!!
今天的課真是累死媽媽我了~因為我要跟著老師一起跳給寶貝看
看他的反應會怎樣?會一起跳最好~~

但寶貝都是在一旁看著老師和媽媽跳而已!!
今天真是算媽媽的減肥操啊!!

不過他還是有進步啊~至少有跟著在那裡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拿著樂器時也是有跟著搖!!

真的好想來上課啊!!!但現實的問題不能不顧啊~殘念啊!!

幸好因為我們有試上兩堂~所以又有送一張原價920特價399的上課體驗卷
所以我力燛又報了九號的play課啊!!

我真的覺得這裡對寶貝有幫助啊!!希望最後一堂也可以再刺激一下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