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中餐後~想說小睡一下~


後來同事就說:旻芳.有人找你~


我抬頭一看~竟然是琪帶著維維~手上還拿著蛋糕特地到我的公司幫我慶生..


我的蛋糕~


不愧是我死黨挑我最愛的粉紅色。。呵呵~


她說:因為巧克力的~你家阿東已經送妳了~所以就挑粉紅色囉~



我們切完蛋糕後.


我和同事就想著:反正公司什麼沒有.道具.衣服最多~


所以就開始幫"維維"變裝啦~可惜他說不要穿衣服~只要戴帽帽~


這是他戴小王子的王冠~



這是農夫的斗笠~







再來我們就開始幫他戴假髮啦~本來他一開始也是不要戴的~


但我和同事就幫他戴上後就大聲的說:哇~好帥哦~來比ya~他就笑的超燦爛的~


那模樣超可愛的啦~









呵呵.後來還拿出喜羊羊和灰太狠讓他玩~他玩的可開心了~


幸好他沒有說要帶回家~不然我會被琪唸死~~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我的家人.情人.朋友都給了我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我今年也得感謝有臉書.因為有這個平台.讓我在今年收到好多好多朋友的祝福~很開心哦~

 

謝謝"東"特地提早從台東回來幫我慶生~

 

謝謝"姐姐"送的生日禮物~

 

謝謝"琪"和"維維"給我驚喜~

 

謝謝我所有的好朋友給我祝福.雖然我們好久不見了.但我的內心真的很感謝~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