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葵葵已經三十八周了~他的體重很正常~是三千公克~


反而是我增加不少~一下子增加了二公斤~怎麼會這樣啦~~~~


不過護士是說那是水腫的關係~讓我安心不少阿~但只剩兩周就要生了~


我的體重真的要控制好~不然生完真的很難減就完了~


今天醫生沒有給我超音波的照片~


我回到家才發現~真的很可惜耶~因為我有在做紀錄的~


醫生這次是量他的頭圍。心跳和大腿骨~是說他很健康~


這是最重要的~~希望我的寶貝葵葵健康平安阿~


還有兩周就可以見面了~期待阿~


兒子你會期待見到爸爸媽媽嗎?我們很期待哦~你這兩個禮拜要更加油的活潑好動哦~


這樣我們才不會擔心哦~你要加油~媽媽也要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