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烘焙課的第一天~感覺挺期待的呢~


而我們上課的地點是在校園內的教室~我到了那裡後~就尋著工作人員的指示來到我們的教室


因為急性子的個性~讓我總是等人的那個~踏進教室後~發現我是第一個到的~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教室~再看著外面的校園~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我~有多久沒回到校園了呢?但像我這種不愛唸書的人~當然不是想念讀書的情形啦~哈~


我是想念和同學們之間的相處~那時的美好。單純。快樂~真的讓人很開心~


上戶外課時的玩鬧。實習間的趣事。下課間的聊天。打掃時的閒聊。放學後的嬉鬧


這些種種讓人回想起來嘴角真的會忍不住上揚~


出社會後同事間的惡鬥~同學。朋友們的疏遠。傷害~真的讓我漸漸忘記這種單純的快樂~


讓我漸漸的不再主動對人好~以前對朋友老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現在變成對人總是存著戒心~因為不想再受傷~


這樣的轉變是算好?還是不好呢?唉~


而到了這裡呢~我的同學變成了婆婆媽媽伯伯~他們的好相處讓我這個新生忘卻了緊張~


看著老師教課時~即使只是抄著黑板上的做法~但我的心情卻充滿著興奮~


我想這是第一次我學了以前就打從內心想學的東西吧~


之前所學的東西~總是為了要爭口飯吃~


因為這個只是興趣~並不能讓我在工作上有任何幫助。。所以家中老是反對~


現在的我有了時間也沒有任何壓力~


希望我可以保持這種心情上完這一學期的課~


也希望我真的可以在這裡學到。學好我想學到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