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葵葵已經36周大了~下次就要換一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他這個月的體重是2941公克~還是過重一點~因為醫生是說要在2800公克


但還是在正常值啦~最開心的是我的體重都沒有胖到!完全胖到我兒子~哈哈


這個週數也是到了要檢查乙鏈球菌的檢查~希望結果是好的~而我的預產期終於到了~


就在這個月的二十六號會緊張了~不知道寶寶會什麼時候出生?真的會擔心陣痛~


也不希望一直假警報讓醫院退貨啊~~希望寶寶不要這麼整我啊~


也希望寶寶可以健康平安來報到~我和老公都很期待他的到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