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份有個重要的節日,就是我那聰明姐姐的生日啦!


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所以我一直在打聽她在家的時間


因為我要送她一個很可愛的禮物,一定要本人簽收到!我覺得才有那個感覺!


後來她因為要離職到新公司的一段時間裡有打算要回家休息養足精神!


所以我就在心裡想:那更好!在家好辦事!那我更可以掌握她的時間啦!


但是因為她整個行程很隨性,確定要回家的時間,我知道的太晚了!


所以當我訂那個禮物時,最快送達的時間竟是她要回去的時間!


所以我只能在她還沒回去的時候,一定要把禮物送到家裡!


但是後來卻有颱風來亂,讓我更擔心他會因為天氣而送不過來!


結果到了送達時間快到的時候,我接到了宅急便的電話,


那頭傳來一個很懊惱的聲音:說著!小姐!對不起!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們工作人員在搬運的過程中,不小心把妳的禮物


             讓風給吹落到地上,壞掉了!所以可能沒有辦法按時


             送到妳那裡了!


我聽到了!整個呆掉了!不會吧!到了最後一天才給我搞這個事情出來!


後來在我和店家及宅急便的來回幾通電話後,確定我這個禮物不僅無法如期送到!


也因為那個禮物被摔壞了!而且店家也因為有計劃要出國,所以已經暫時停止接訂單了!


所以也無法幫我重做了!聽到真的我整個很生氣到不行!


而且在整個過程中,我因為要請宅急便幫我直接把禮物送到"姐姐"台北的家,


所以和"姐"問了她台北的住址時,太心急了!不小心漏了口風,讓她知道我要送什麼給她了!


讓我整個計劃真是失敗中失敗啊!雖然知道不是他們的錯!是天氣的關係!


但整個計劃及心情都被搞砸!心情真是差到極點了!我姐還一直安慰我!


她一直說著:沒關係!我了解!妳的心意我收到了!不用為了這件事把自己氣壞了!划不來!


但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讓我的計劃失敗呢!哼。。


所以我又去別家下訂了,還和我"姐"的男友串通好,


務必在送達的那一天把我"姐"留在家中!


之後我"姐"回去了!在等待的這幾天,心中還真的有點擔心呢!


接著在今天也就是我指定送達的時間,我接到了我"姐"的電話說:她收到了!很可愛!謝謝!


哈哈哈。。這下心頭大石放下,心情真是好啊!


後來我姐在她的部落格寫下她的心情及把禮物給po上去了!


說真的!我還沒看過呢!所以這圖片是我去我"姐"的部落格複製回來的!


這個禮物雖然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但有像就好啦!好啦!答案揭曉:就是小狗造型蛋糕啦!


因為我"姐"不願我亂花錢,買些不實用的東西!


而且她一直說:她現在什麼都不缺!


那我想想:好吧!生日一定要有蛋糕吧!


所以我就送她一個實際又可愛的小狗蛋糕囉!


可以吃又可以欣賞!這樣就不算亂花錢了吧!


哈哈。。。祝我聰明的姐姐生日快樂!到新公司一切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