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和"嘉琪"及"翊綺"約了要去看電影。。


不過因為"翊綺"還得上小朋友的鋼琴課,所以得等她下班~(真是辛苦的鋼琴老師啊)


於是我們約了下午四點準時在"嘉琪"家等再一起出發。。


只是時間到了,我到了"嘉琪"家後,"翊綺"卻打來說她的課是上到五點,她記錯了~


哈哈~~真是有夠烏龍~她真是太忙啦~忙到都記錯了時間~~


之後我和"嘉琪"就先去了電影院啦~~先把車子停好,再走路去買吃的東西。。


接著就進場去看電影啦~~我們看的是"哈利波特"加"口是心非"


不過"哈利波特"是我要看的,因為"嘉琪"看過了~真是辛苦她了還得陪我看一遍啦~~


這期間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就是因為我們買的雞排。米血。等等的食物


所以就是要用叉子戳來吃~而食物就放在"嘉琪"的腿上,因為黑暗中很難看的到食物


所以我就"不小心"戳到了"嘉琪"的腿啦~~


戳到時,她還喊了一聲":哦~戳到我的腿了啦~~


讓我們當場笑到不行~~哈哈~


之後因為怕再戳到她的腿,所以乾脆用手拿啦~~


過了不久後,"翊綺"也到啦~~


看到後面有一幕時,我和"翊綺"被突然出現的畫面嚇了一跳叫了好大一聲。。


而"嘉琪"因為看過了,所以她本來是沒什麼反應。。


她是被我們兩個的叫聲嚇到。。哈哈。。今天真是辛苦她啦~~


整體來說這集的"哈利波利"還不錯~~只是結尾讓人有點空虛感而已啦~~


而"口是心非"呢~~嗯~是還不錯啦~~但不是屬於我想看的片子類型


所以就這樣囉~~哈哈~


之後因為兩部片子看完都九點多了~所以我們就去找了一間飲料店~喝飲料聊是非囉~~


一直聊到十一點多才散場呢~~哈哈~~


不過第一次和"翊綺"聊那麼久呢~她真的是個活潑又可愛又認真的女生呢~~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出來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