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和"東"拍婚紗照的日子~


今天我們十點半就去了"珍琳蘇"去化妝啦~


只是今天的天氣很不穩定~所以很擔心外拍會受影響~


這是在我上妝完成後~"東"幫我拍的照片~



我也有幫他拍照~他穿西裝真的很好看~



接著攝影師助理在定妝和服裝完成後~會再幫我們拍看看相片的效果


如果不好的話~可以及時做修正~


沒有問題再開始去棚內拍攝~



嗯~白紗整體的感覺真的不錯~



於是我們就開始去棚內拍攝啦~


這是攝影師幫我鋪的白紗造型~"東"趁休息時幫我拍的~


很讚~~希臘禮服果然就是美啊~



接著第二套呢~則是前短後長的藍色禮服~


這套禮服我很喜歡~因為性感又可愛~


只是剛開始的這個髮型~被我的伴娘打搶說老氣~


所以後來有改造型了~



嗯~改完之後真的好看多了~真是感謝姐妹們~



辛苦你們大老遠跑來~因為下雨不能外拍~所以才來一下又要回去~


辛苦你們了~~



老公穿西裝真的很帥~~



接著因為下雨過後~天氣很陰暗~拍外拍的感覺不好看~


所以攝影師和我們商量的結果~就決定改期再拍~


所以下午呢~就是開始拍姐姐的全家福啦~


因為他們如果做造型-髮型+妝的話要800元


所以老公呢~就開始和我們的造型師喬幫我姐姐上個淡妝就好~不用髮型~


後來造型師有答應了~只是後來他化到最後~開始上了眼睫毛~也開始上了髮捲~


我和老公交換眼神說著:如果要錢~沒關係~因為很好看~


而且一開始也是我們和姐姐說不用錢~姐姐才去讓造型師化的~


沒想到後來造型師是整個就是很阿莎力的也幫我們家"錢錢"抓了頭髮~


也幫我姐夫抓了頭髮~但是都是免費~真的超感謝她的~~


看~姐姐和"錢錢"做完造型多好看~


尤其是我們家"錢錢"~做完造型後~整個超可愛超帥氣的~







做完造型的"錢錢"因為大家都說可愛和帥氣~整個超有自信的~


叫他做什麼姿勢~他都照做~超可愛的~



這張真的是超棒的~叫他模仿"東"的姿勢~結果真的做的很像~


超可愛的~~




而且還會看後面的鏡子注意姿勢呢~



接著就是姐姐他們到棚內準備拍照~


而在準備的時候~我就乾緊幫他們多照幾張啦~不然只送二張全家福而已~很難挑耶~




   
   


開始模仿姐姐比帥氣的姿勢~~



真的一學就會~比起來超可愛的~

   


看起來真的超成熟的~好帥哦~




後來還叫他比托腮~他比的超好笑~



後來開始進入拍攝時~攝影師叫他比的動作也超可愛的~而且他真的超配合的~


只是因為要尊重攝影師~所以只能用看的~不過送這兩張全家福也真的值得啦~


難得姐姐有做造型~當然要多拍幾張啊~








希望下次拍婚紗時可以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