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們倆夫妻難得出來逛逛的日子~自從老公開始上輪班的上班生活後~


雖然每天都見面~可是好久沒有一起出來逛逛了~


於是在他排休的這天~我們就叫他帶我去新崛江逛逛~


雖然只是平常的逛街~但不知怎麼我就是覺得好滿足~哈~


我們今天也有去了一間在寶雅旁邊新開的"甜點天堂"


這是我之前一個人去逛的時候~發現的新餐廳~



他是只要你點一份主餐~裡面的甜點就任你吃到飽為止哦~



他的環境和外觀真的就是有讓人想進去吃看看的衝動~





這是它主餐的菜單~



我點了"咖哩燻雞培根"~


"東"點了"焗烤茄汁肉醬麵"



其實他的主餐量不多~因為他主打是甜點~


所以主餐只是吃個意思~才有肚子再去品嚐甜點~這樣的份量真的不錯哦~


有吃到主餐但不會有飽的感覺~可以讓我們再去好好的品嚐甜點~不錯~




他櫥窗裡面的甜點真的每一種都看到起來好好吃~






而且他不止有蛋糕甜點~還有冰淇淋~



還有巧克瀑布哦~




他也有沙拉吧~



也有飲料吧~



老公也有貼心幫了弄了巧克力綿花糖讓我吃~也有倒給我愛喝的可樂~


今天雖然只有逛了小小的街和出來吃了飯~但真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