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天呢~因為早上有事太早起床~所以登記完後~我們就決定回家睡覺補眠~


之後呢~因為"琪"打電話來祝福我~在一陣聊天後~其實我們兩個人也都醒了~


所以決定看租回來的片子~而在我們看到正精采的時候~


"東"的手機響起來了~是他訂的餐廳~他原先是訂八點半~但因為有位子所以先打給了我們~


於是我們兩個就急忙整理儀容就出門囉~


不過愛給我驚喜的"東"根本不讓我知道到底訂那一間餐廳?


所以我是到了現場後~才知道他訂了"高盧專廚餐廳-法式料理餐廳"~


呵呵~好開心啊~~


到了那裡後~其實覺得位子與位子間有點擠~所以氣氛有點打折扣~


感覺沒有我們去吃的"帕莎蒂娜"那樣可以靜靜享受著兩人的那種氣氛~


因為"帕莎蒂娜"雖然沒有包廂式~


可是它的氣氛是讓你一進去就覺得要放輕腳步。放低音量~不然會覺得很怪~


所以自然而然在餐廳用餐時~你的耳邊迴繞的是悅耳的音樂聲~而不是吵雜的聊天聲~


因為他的菜單不能拍~所以就只能拍我們有吃的餐點啦~


雖然他有情人套餐、兩人套餐~


但我和"東"還是各自點了主餐~


首先上桌是我們的麵包~很硬很有嚼勁的那種麵包



沾醬是:奶油/鵝肝醫



它的鵝肝醫真的好吃~我因為要沾鵝肝醫又多叫了一個麵包呢~


它的麵包是可以再續~但要等很久~因為要現烤的~


這是牛奶棒~是怕你太餓~在餐點上來前~先吃個零食墊墊肚子~


   


這是我們的開胃菜~因為是主廚精選~菜單上沒寫~所以不知道叫什麼~


是它是麵包加上醬料挺不錯吃的~



在等餐點時~來個合照吧~


  


這是我點的開胃菜~生魚片~不錯吃~很新鮮很鮮美~



這是"東"點的三部曲~個人也覺得不錯吃~



這是我的牛肉清湯~湯很清不油~肉質又鮮美~不會老~



這是"東"的野菇濃湯~湯頭很濃郁~很香~



這是"特製水果冰晶"~酸酸甜甜的~不錯~



這是"東"點的~"烤虎斑大明蝦雙併歐洲骰子牛肩肉"


嗯~這道主餐很特別~明蝦很甜~肉質很嫩~不錯~~



接下來是我的"霜降牛排佐烤杏鮑菇"~


嗯~這道主餐~口感不錯~但我覺得有海鹽或玫瑰鹽讓我沾更好~



接下來是我們的甜點~因為這個是主廚設計好的~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名字~


是挺特別的~有咖啡凍、芒果冰、餅乾、慕斯~不錯吃~



個人感覺


1。他的服務生沒有訓練的很好~在應對方面和介紹菜色方面有待加強~


2。要適時的注意有些客人是否有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的情緒~


  因為像我吃到最後時~我的隔壁座女生~竟然給我玩起了"切水果"的遊戲~


  那個遊戲音量大到全場都忍不住回頭看音量的來源~


  但卻沒有一位服務生來叮嚀阻止一下~是被我狠狠的瞪了一眼~


  她的音量才瞬間不見~~


  雖然秉持著客戶至上是很好的~但像這種狀況是應該要去阻止一下~


3。還有他們的上菜。收盤方面也要加強~


  因為他們都是上菜了~才會收走我們早已吃完的空盤~老是把自己弄的手忙腳亂~


  讓我們替他緊張盤子會掉~明明其他服務生在服務其他桌時~


  就已經明顯看到我們的餐點已經用完~卻還是視若無睹的走過去~


所以呢~在我們吃完時~我和"東"就已經決定不管餐點好不好吃~


這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後一次來這間用餐了~


真的謝謝老公對我這麼好~又訂了法式餐廳來慶祝~


真的很開心可以有他這麼的老公~~~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