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完月會後~"東"就載著我往台中出發啦~


不過在去台中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去找"鑫仔"~


因為"東"要送他乾兒子彌月的禮物啦~順便拍了"東"可愛的乾兒子啦~


真的和"鑫仔"長的好像啊~~



後來在"鑫仔"待了一下後~我們就去吃了丹丹填飽肚子後~接著就往台中出發啦~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去"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啦~


雖然這間旅館一開始有讓我不好的印象~


因為在買套票時,他們的店經理:說了回台中後,會立刻幫我訂房~還留了名片給我和我保證~


而我特地延了一天等他們回台中後的第二天才打去問"確定有無訂房"


沒想到他留的店經理的名片。根本都沒有接也沒有在回的~


所以我乾脆就打了他們旅館的電話:小姐竟然是回答:沒有~


之後讓我立刻又補訂了房間~


但當時真的有讓我覺得很傻眼的感覺~我在想如果我都沒有打去詢問~


那我那兩天去會不會就沒房間了呢?而且留了一張根本沒人接的名片有什麼用啊?


幸好去到現場後~那裡的房間有讓我心情轉好~


我們住的套房叫做"羅浮宮殿"


還有專屬的電梯可以上去~



一進去後~真的有讓人嚇到的感覺~



往左邊走就是我們的浴室了~



空間很大呢~



這是我們的超大浴池~等他放滿水真的等滿久的~



這是我們的按摩床~



我們的SPA淋浴設備~


   


 


我們的烤箱~



很齊全的盥洗用具~


 



接著參觀完浴室~再來是往右邊走~是我們的臥室~


那個走道看起來真的很長呢~哈~


 



 


進去後~真的哇了一聲呢~好喜歡這個房間哦~超棒的啦~


這個KTV室是我們專屬的哦~但它也有是限制時間到晚上十二點~


可能怕吵到隔壁的房客吧~


這是我們的羅浮宮殿的臥室~很棒吧~


這是對面的壁爐及電視~


而旁邊的大櫃子打開就是冰箱及點心櫃~




嗯~來個合照吧~




接著我們兩個就開始把握時間唱歌啦~




裡面的新歌也不少呢~只是裡面的畫面都不是原來的MTV啦~


所以唱起來有少了一味的感覺~哈~~因為歌詞和畫面不搭~~


等我們唱完後~我們就準備放水泡澡放鬆啦~


看~這個浴室真的很大~都可以在裡面游泳了~


我坐的那上面是可以躺在上面按摩~上面有按摩水柱~


在等待放水的期間~"東"就先去體驗了他愛的烤箱啦~


因為"東"怕傷大家的眼睛~所以當然先是拍有穿衣服的啦~




接下來我們當然儘情享受裡面的設施啦~享受到了晚上兩點多才睡覺~哈~


"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這間旅館有很多分館~這次我們去的是台中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98號


http://www.ohyamotel.com/room/index.php?id=4&cid=8#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