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員工聚會完呢~


貼心的"慈容"說:她有經過漢神巨蛋~要順便載我過去


         讓我把車子寄放在橋頭火車站~等我回來時~再坐捷運回來就好~


因此我可是省了一趟的捷運的錢呢~讚啦~


因為我有漢神巨蛋寄來的一元入場券~所以我就直接投一元拿到門票就入場啦~


而我今天的目的是要找台中的旅館~因為我們有預計下個禮拜要去台中玩~


本來呢~看中的也是上次住過覺得超棒的"台中悅豪。悅萊"~


而他這次剛好也有來擺~也是有在推我想要的那種套票~


但是呢~要直接訂房時~卻發現他是星期五有房間~但星期六沒有~


因為我們最有可能的去的時間是六日~星期五則是要看時間~


所以就只能捨棄這間旅館去找別間囉~


後來我則是在無意中看到了這間"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他是在各個縣市都有他們的旅館~算是豪華型的那種旅館~


這次推的專案是:一張3999元的票券可以入住他們6888元以下的任何房型~


而且適用於每個縣市的"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我看了他們的旅館的房型後~真的覺得很漂亮很豪華~


而且可以住的"旗艦套房"假日6300。平日5250呢~


我們是自己獨立的房間大約50坪有KTV.烤箱。水療池。SPA


整個感覺就是一個讚字~


而且買了他們的套票再加100元~就可以有他們的會員卡


適用各縣市的分館~住宿可享85折。休息9折的優惠


去他們有簽約的特約商店去消費也是有折扣~挺划算的~


而"東"說:他下個禮拜是放五六日一~


雖然星期六的假不太確定~但還是可以先訂~


因此我就買了兩張套票訂了五。六兩天的房間~


他們的房間是可以兩天都住不同的房型的~


希望下個禮拜台中行可以成行~~


"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http://www.ohyamotel.com/room/index.php?id=4&cid=8#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