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突然好想吃麻辣火鍋~所以"東"就帶我去了高雄的麻辣火鍋街~


讓我自己挑要吃那一間?


不過呢~我和"東"吃麻辣火鍋~都是呷意吃到飽的~因為對我們來說比較划算~


於是我們兩個就挑了"麻辣婆婆"去吃~



這是他一樓的內觀~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



它的鍋有:麻辣鍋。養生牛奶鍋。酸菜白肉鍋。柴魚海鮮鍋~



我呢~當然是選:麻辣鍋啦~而"東"呢~則是點了"養生牛奶鍋"



這是它的點菜單~畫一畫再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這是肉類的菜單~


他們還有贈送一壺酸梅汁~不錯喝哦~


    


 


這是他們兩樓"醬料區"&"飲料區"&"冰品區"的地方~


 



這是他們醬料區&冰品區的選項~很多種選擇~


它的冰品真的很好吃呢~而且口味又多~很讚~




 


這是我們選的菜~


哇~滿滿一大鍋~它的麻辣湯底真的很好喝呢~


到最後我吃不下~但我還是繼續喝湯~




店家:麻辣婆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55號


定位專線 07-2516777


營業時間 am11:00~am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